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27盘超9800套新房源上架 多地现供应高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6 17:47:52
摘要
据监控,下周(2022.6.20-6.26)全国重点城市下周将有27盘迎开盘/加推,预计上新9800+套房源。开盘楼盘数环比上周的21个上涨28.6%,开盘房源数环比上个周期的3500套上涨超180%。

转眼间,2022年第26周即将到来,上半年收官在即!据监控,下周(2022.6.20-6.26)全国重点城市下周将有27盘迎开盘/加推,预计上新9800+套房源。开盘楼盘数环比上周的21个上涨28.6%,开盘房源数环比上个周期的3500套上涨超180%。

从开盘城市看,27个楼盘分布在5个城市,其中杭州12个、成都10个、南昌3个、深圳1个、昆明1个。新一线城市杭州开盘数量持续领跑全国!

从纯新盘数量来看,本期共有6个纯新盘,成都2个、杭州3个,昆明1个,纯新盘占比22.2%。

一线城市:深圳1盘上新1243套房源

根据监控数据显示,下周一线城市仅深圳有1盘加推,北京、上海、广州暂无开盘释放。深铁璟城预计6月22日1243套新房源,开盘均价约48488元/㎡,预售户型为77㎡2房、85㎡3房、100㎡3房、105㎡4房、151㎡4房,刚需、家庭、改善购房需求全覆盖。

1盘首开9盘加推 成都推新数量居首!

天府之城下周将有10个项目开盘或推新,合计上新5467套房源,占比超出本期全国开盘总量半数!其中2个纯新盘首开,天府新区绿城·桂语麓境,龙泉驿区华润置地时代嘉玺,均为带装修交付。

其余8盘将推出新房源,项目分别为:中建映成都华侨城滨江壹号海伦堡玖悦府保利云上龙湖·光年锦绣尚宸龙湖焕城龙湖颐和上院

值得注意的是成都市高新区中建映成都一口气将推出1654套新房源,占据本期开盘房源数量之最,其次成华区华侨城滨江壹号预售1386套,居第二位。

3盘首开9盘加推!杭州楼市“正风华”

下周杭州将有12个项目开盘或推新,开盘楼盘量持续领跑全国!3个纯新盘迎首次开盘,分别为春宸上府滨萃悦府中海·翠揽云境;其余9个楼盘将推售新房源,分别为华城茶语华邸朗诗·溪涧雅庐月映星语园杭房·首望澜翠府栖江揽月轩金隅会潮悦府中海河映云集绿城咏桂里保利都和轩

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杭州,楼市发展可谓“风华正茂”,此外近两月中,杭州的楼市限购政策逐渐松绑。2022年6月15日,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刚刚发布新政策:职工家庭名下无房,且无住房贷款记录,在首次购买普通自住住房时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家庭最高贷款限额标准上浮20%。其中杭州市区职工单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额度从50万元提高到60万元,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额度从100万元提高到120万元。这将进一步降低贷款压力促成交,将进一步刺激楼市发展。

二线城市:4项目开盘 占比14.8%

昆明1个纯新盘下周将开盘,为位于空港新区金地·云溪九境,预计首推产品涵盖高层和洋房,主力户型为三居室(85~110㎡)、四居室(128㎡)。当前售楼处及样板间均已开放,有意者可前往咨询,售楼处位于空港大道昆明空港希尔顿逸林酒店东侧约160米。

下周,南昌3盘加推。其中包含2大热门摇号盘南昌万象城综合体住宅(华润万象城悦府),以及中粮·建发·祥云悦府将迎来收官前最后一次加推。此外还有个热门新盘江铃龙湖云璟迎来第二次加推。3大热盘齐推新,让6月的南昌楼市彻底热了起来。

2022年上半年即将收官,开发商为了冲刺半年业绩,会加快推盘节奏,收官前预计多地楼市将出现供应高峰。同时,年中房企为刺激消费促成交,会加大楼盘优惠力度,对购房者来说也是出手的好时机。

标签: 开盘 新盘 加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