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全国21盘将入市 上新约3500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0 14:57:59
摘要
纯新盘有4个,占比约19%~

乐居买房讯 秋实 随着信贷宽松、各个地区“稳楼市”政策相继出台,购房者信心逐步增强,开发商推盘节奏加快。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下周(6.13-6.19)全国有深圳、成都、杭州、武汉、南昌、南宁、常州7个城市统计到开盘信息,预计有21个项目将开盘,上新约3500套房源。

对比往期开盘数据,下周开盘数量较上一期增加了7个上涨约5成。其中,深圳增加了1个开盘项目,杭州开盘数量与上期持平,成都增加了4个开盘项目,南昌和烟台各减少了1个开盘项目,另外,下周新增了武汉、南宁和常州3个城市4个项目开盘。

下周开盘的21个项目中,纯新盘有4个占比约19%,分别为杭州余杭区绿城月咏新辰轩、成都天府新区信达麓湖左岸天府幸福里,以及南昌经开区远洋靖淞云璟。新盘首开一般性价比更高,购房者可重点关注。

从城市级别来看,一线城市下周仅深圳有2个项目开盘,占比9.52%新一线城市有杭州、成都和武汉3个城市,共计12个项目开盘,占比57.14%二线城市有南昌、南宁和常州3个城市共7个项目开盘,占比33.33%

一线城市:北上广断供 仅深圳2老盘加推

下周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和广州集体断供,仅深圳2盘加推,分别为宝安区京基智农·山海公馆和南山区华润城润玺二期,共推出845套新房源。其中京基智农·山海公馆预计6月15日开盘,推出501套建面约67-106㎡户型,参考单价在6-7.3万/㎡之间,适合资金有限的年轻刚需上车。华润城润玺二期预计6月19日开盘,推出344套房源,二期建面约120㎡户型,三期建面约88㎡、150㎡、190㎡户型,参考单价约13.2万/㎡,适合改善型购房者。

新一线城市:3城12项目将开盘 纯新盘占比3成

成都下周有5个项目将开盘选房,分别为成华区中海浣云居、龙泉驿区华润置地·时代之城、天府新区信达麓湖左岸成都万达1号天府幸福里,共上新1034套房源,其中天府新区有2个纯新盘首开。成都下周开盘的5个项目,户型建面在88-346㎡之间,单价均在2万/平以上,整体适合刚改和改善客群。

杭州下周有6个项目将开盘,分别为余杭区杭珹未来中心绿城月咏新辰轩、钱塘区融创·杭曜之城、临安区大华春山明月、滨江区荣盛·江荣府、富阳区碧桂园万科悦望名邸,共上新976套房源,仅1个纯新盘,其余均为老盘加推,户型建面区间从105-240㎡不等,参考单价约3-3.8万/㎡,能满足刚需、改善和高端置业购房需求。

武汉下周仅1个老盘加推,为江夏区迦州橘郡,预计6月14日开盘149套建面约115-141㎡户型,单价1.3万/㎡起,适合地域性刚需和首改客群购买。

二线城市:南昌等3城共7个项目将开盘

二线城市中,下周有南昌、南宁和常州3城共7个项目将开盘,其中南昌4个,分别为青云谱区世茂云翰、红谷滩区华润昆仑御、经开区中国铁建知语拾光远洋靖淞云璟,共上新247套带装修房源,产品涵盖建面约104-148㎡户型,参考单价9544-14800元/㎡,其中纯新盘仅1个。南宁下周预计有2个老盘加推,分别为兴宁区路桥融创茂和西乡塘区明月心江,均为毛坯房源。常州下周预计仅1个项目开盘,为天宁区山和风华,将推建面约143-300㎡户型,带装修交付。

进入6月份,随着距离年中冲刺越来越近,加之下周是618促销重要节点,开发商和项目推盘节奏明显加快,全国新房供应端较前几个月而言,呈现出回暖的趋势,购房者可借此机会选择合适的房源上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