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高开:煤炭板块领涨两市,网游股活跃
来源:中新经纬2022-06-08 17:38:24
  中新经纬6月8日电 8日早间,A股三大指数高开,沪指涨0.10%,报3245.02点;深成指涨0.10%,报11947.75点;创业板指涨0.14%,报2558.15点。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煤炭板块领涨,燃气、贸易、传媒、油气开采、电力、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中药、地产、港口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网络游戏概念股活跃,凯撒文化、完美世界、电魂网络等纷纷走强;盐湖提锂、科创次新股、NFT等概念股走高。  个股方面,今日4只新股上市,上市首日悉数飘红,N昱能高开84.66%,N腾亚高开72.43%,N华海高开71.96%,N宇邦高开67.54%。  数据显示,截至6月7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53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45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34.63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746.79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8989.84万元。  此外,自5月27日以来至6月7日,北向资金已连续7天净买入,追平年内最长净买入纪录,期间合计净买入金额超450亿元创年内新高。  中金公司分析认为,中国股市当前估值处于历史区间偏低水平,具备中线价值,但下半年市场内外部环境仍可能面临一定挑战。下半年市场上行空间需更多积极催化剂支持,中期不宜过度悲观。流动性方面,利率水平可能稳中趋降,股市流动性好转则依赖风险偏好的改善。对投资者而言,行业配置上应以“稳”为主,先守后攻。(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6月 板块 年内 余额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