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57城469盘端午优惠活动汇总!特价房最高省146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2 15:44:48
摘要
这个端午上哪买房最划算?

随着一系列支持政策叠加房贷利率下调,全国重点城市的楼市情况较前几个月出现改观,市场活跃度开始提升,房企推盘节奏加快,新房成交数据逐步回暖。刚进入6月份,就迎来端午三天假期,各大开发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举办各种不同类型的暖场活动,推出花样翻新的优惠政策,吸引购房需求入市,冲刺年中销量。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2022年端午节(6.03-6.05)放假期间,有北京、深圳、广州、武汉等超57个重点城市推出优惠折扣及案场活动,覆盖469+个楼盘!其中,单独释放价格优惠的楼盘109个营销中心举办各种福利活动的楼盘290个价格优惠和案场活动都涵盖的楼盘70个……可谓是五花八门,火力全开!

更多优惠&活动明细请详见文末

从房企来看,各城市大小房企均提前在线上公布端午优惠活动,特别是万科、碧桂园、融创、保利、中梁、招商、越秀等品牌房企,很多更是全城多盘联动,开启花式“撩客”促销模式,签约97折、臻选好房限时特价秒杀、全民营销、契税补贴……等等,不难发现,今年端午节假期,各大房企除了自身优惠活动外,还加大了分销带客力度。

从优惠上看,端午节假期有近4成的楼盘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最常见的优惠方式便是“99折优惠”“节日特价房”、“购房补贴”、“首付分期”等等,例如重庆中梁融创云璟推出“缤纷五重豪礼 惠动房交会”活动,百盘联动尊享99折、购房享契税全额补贴等;大连保利城3.3万起抢住央企、臻选好房限时特惠等;南京都荟天地城推出合作企业员工最高享总价10%的优惠折扣;石家庄东胜天御端午期间推出“认购即享额外97折”优惠政策等等……端午三天假期虽短,但各家楼盘放“价”力度却依然不小,以刺激购房促成交。

另外也有不少开发商别出心裁,在营销中心现场搞引客活动,如到访送粽子礼盒、幸运抽奖、露营野餐、砸金蛋、各种DIY等等,吸引购房者前往打卡游玩。据统计,这个端午假期,大概有360个售楼处举办线上或线下营销活动。如深圳勤诚达誉府“誉府一日游 拾趣大自然”;武汉越秀国际金融汇推出“端午特斯拉深度试驾等主题活动”;青岛东方影都“城市咖啡露营节”;南宁轨道御澜上城“购房抽iphone13/新能源汽车”……基本上各个楼盘都铆足了劲儿“搞事情”,势必要让购房者在买房的同时,享受一个愉快的假期。

想知道这个端午上哪买房最划算?看看这份57城、469个售楼处优惠&活动汇总清单吧,不管你在哪个城市,只要你想买房,“粽”有一套适合你!

重点城市优惠&活动详情请点击↓↓↓
【北京】浓情端午 嗨购好房节!深圳】端午小长假多重福利来袭
【广州】燃情端午 放“粽”优惠【重庆】端午“粽”享特惠
【天津】置业端午 钜惠享不停【成都】端午买房看这里
【杭州】端午买房好时机优惠较大【南京】限时优惠&活动楼盘
【武汉】端午好礼“粽”磅来袭!

【扬州】限时优惠&活动楼盘

【郑州】端午置业 惊喜满满

【贵阳】粽意端午节 好礼享不停
【沈阳】端午盛惠好房集合【福州】端午好礼“粽”磅来袭!
【唐山】端午盛惠好房集合【南宁】粽情端午嘉年华
【合肥】浓情端午好房必选【常州】端午三天乐 好礼带回家
【哈尔滨】特价房锁定冰城端午优惠【济南】端午盛惠好房集合
【东莞】端午盛惠好房集合【佛山】端午置业好礼送不停
【青岛】端午优惠更多折扣等你来【西安】西安端午限时特惠楼盘
【徐州】徐州端午限时特惠楼盘【中山】端午不停歇,优惠享不停
【珠海】珠海端午限时特惠楼盘【无锡】趣玩端午买房攻略
【海南】粽意端午节 好礼享不停【威海】粽情端午 无限HI购
【长春】端午购房好礼送不停【大连】端午购房好礼送不停
【南昌】端午“盛惠”集结【宁波】端午购房福利多多
【嘉兴】带着粽子去露营【昆明】玩转端午 粽情购房
【石家庄】端午粽情购 优惠来真的【银川】端午精彩活动尽在售楼处
【太原】特惠!多盘推出端午活动【苏州】乐在端午 “粽情”特惠
【烟台】浓情端午 粽香海岸!【厦门】浓情端午 欢乐“粽”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