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达成一致!欧盟同意禁止俄向欧盟27国出口石...
来源:中新经纬2022-06-02 13:53:27
  中新经纬5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表示,欧盟领导人同意禁止俄罗斯向欧盟27个成员国出口石油。  据路透社报道,米歇尔周一(5月30日)在推特上宣布这个消息,他说,这项即时生效的禁令将涵盖超过三分之二来自俄罗斯的石油。  米歇尔说:“这将大幅削减俄罗斯的巨大资金来源。”  米歇尔补充说,欧盟领导人在布鲁塞尔峰会中还同意,将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排除在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支付系统外,并取消另外三个俄罗斯国有广播公司的牌照。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是俄罗斯的最大银行。  报道称,欧盟周一召开为期两天的领导人峰会,讨论如何为乌克兰提供最好的帮助,以及如何帮助欧盟成员国应对乌克兰战争带来的冲击。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抵达峰会现场时向媒体坦言,她对于在峰会就第六轮制俄罗斯方案达成协议不抱太大期望。  报道还称,欧盟各国的最大分歧在于匈牙利拒绝接受对俄罗斯石油的禁运措施。匈牙利是内陆国,无法通过海运进口油气。俄罗斯通过德鲁日巴输油管,满足匈牙利65%的石油需求。(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