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听电建地产谈谈——城市、社区与人的融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6 10:23:01
摘要
在央企的信用背书之后,电建未来社区意味着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一个引领未来生活方式变革创新、引爆城市板块发展的“大时代”,已经准备就绪,敬请拭目以待!

  你理想中的未来生活是什么样子?

  这并不是一个遥远的畅想,而是切身的问题:随着时代与生产力的变革,你希望自己住在什么样的地方?希望家人生活在什么样的场景中?

  浙江省政府给了一个答案,就是未来社区。

  未来社区——城市、社区与人的融合

  2019 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未来社区。

  未来社区缘起于政府建设“人民美好生活”的意愿,然后联合头部企业,以改造老社区、建造新社区的方式兑现,最终发展出城市社区的样本典范。

  相比传统住宅,未来社区具有更强的城市资源吸附力,同时能够融合城市功能和社区功能,所有场景聚焦于人,装载了一种独有的高级烟火气,最终形成交互流动、生机盎然的复合空间。

  而电建地产作为国匠央企,通过对未来社区的抢答,为探索理想中的未来社区这个开放式话题提供了具有启发性的价值样本。

  电建地产,城市合伙人的正确打开方式

  站在城市化进程转型的关键时期,电建地产充分结合央企平台优势和电建集团资源优势,从承担大国基建和地产开发的模式中寻找战略转型的“造城力”。未来社区就是电建地产关于造城实践的重磅作品。

  而这背后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于电建地产的战略转型。

  2021年,“十四五”规划中,电建地产明确了“致力成为国内领先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发展定位,并确立了“赋能智慧城市+打造幸福人居”的核心产品理念。

  2022年,电建地产提出“客户年”经营策略与“造大国基建,筑幸福之城”年度品牌主张,逐渐强化“国内领先的城市运营商”战略定位,成功跳脱传统身份,转而成为一个城市合伙人。

  在城市运营视角下探索社区运营,以人的需求为出发点,挖掘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性,电建地产未来社区就是在这样的逻辑环境中诞生的。

  电建未来社区,共创美好生活共同体

  人们都说,城市是一本打开书 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城市的主体是人,从某种意义上说,城市文明的进化,就是城市与人之间关系的进化。

  可城市越来越大,带来了很多新选择,同时也带来了诸多不便。那可不可以有这样一个地方,能够让城市功能与社区端口高效有序的相互转化?

  家是生活的容器,物理空间是有限的,但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无限的。那可不可以让室内空间功能延伸到室外,让有边界的家生长出无限可能?

  生活在人口密度更大的环境里,可大家并没有收获足够的亲密和温暖。那可不可以重塑邻里新关系,形成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让社区处处充满活力?

  城市与社区的高效转化,从家到社区的有机延伸,实现邻里之间的温暖链接......这是电建地产正在探索的事情。电建未来社区,打造3大共同体,聚焦14大场景,重塑城市、社区与个体的连接,积极探索“社区运营”向“城市运营”的转化,这个愿景被定义为“共创美好生活共同体”。

  电建地产以“国内领先城市运营商”的品牌使命和“共创美好生活共同体”的美好愿景,积极参与未来社区领域的探索实践,不仅为该领域提供了经验和样本,同时也为未来社区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在央企的信用背书之后,电建未来社区意味着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一个引领未来生活方式变革创新、引爆城市板块发展的“大时代”,已经准备就绪,敬请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