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 天猫好房新经纪OMO模式再升级,拥抱交易数字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5 15:50:11
摘要
天猫好房新经纪OMO模式再度升级,并围绕二手房行业提供矩阵营销、全业务经营等店铺升级功能,赋予经纪机构一店做房产全业务的能力。

5月25日,天猫好房战略深化发布会在线举行,天猫好房交易平台战略正式启动。会上,天猫好房集团副总裁,二租事业群执行总裁何义宣布天猫好房新经纪OMO模式再度升级,并围绕二手房行业提供矩阵营销、全业务经营等店铺升级功能,赋予经纪机构一店做房产全业务的能力。

何义表示,回顾过去一年,天猫好房二手房,租房,交易服务三大板块进驻了超过50座主流城市,5000+的门店商户入驻,20w+的二手房源,40w+的租房房源。这些数字的背后,是所有入驻商户和天猫好房平台的一段彼此共建的旅程。

发布会中,何义对天猫好房新经纪OMO模式进行了深度解读。他指出,2022年行业虽然充满了很多不确定性,但恰恰在这个时期,经纪机构更应该做出相应的改变去迎接新的未来。

天猫好房正在积极推进新经纪OMO模式,即online-merge-offline,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模式。天猫好房新经纪OMO模式指的是商家在线上开店做生意,通过线上开店发布真房源、展示经纪人,营销活动等店铺差异化能力,将线下客户拉回线上店铺,再通过天网(依托于淘宝8亿用户,打造的平台三环营销矩阵)人脉网(微信店铺,聚合私域营销能量)地网(基于房源共享,导客合作,成交分佣的公盘联卖阵地)形成的三网合力作用,从而大大强化提升了线下实体店铺的作业能力。

不仅如此,新升级的新经纪OMO模式,把店铺功能升级做了全维度的布局,为商户着力打造出矩阵营销阵地及构建全业务经营能力。矩阵营销阵地是通过平台持续的重磅活动,汇集海量精准用户,打造活动营销阵地;通过直播看房功能不断升级,打造房产直播营销新生态;通过店铺粉丝关注,收藏等一系列关联互动功能,建立店铺私域营销阵地;以及通过构建房产类的线上用户评价信用体系,打造出口碑营销阵地。全业务经营能力是通过平台的全业务覆盖能力,聚合资源,打造商户开店的一店式体验,即一家店铺涵盖房产全业务类型生意的能力。

何义认为,在流量见顶的时代,常见的O2O模式有所局限,线上和线下的深度融合,也就是OMO模式,会深化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随着OMO模式的不断普及和深入,经纪机构将会实现 “五个在线”、“六全经营”与“三网融合”。“五个在线“”即指房源、客户、经纪人、管理、交易要能够时刻保持在线,以互联网的双螺旋驱动力推进商家经营。“六全经营”则是通过在线化的全移动作业、数据化的全系统管理及全在线交易、算法化的全智能转化实现新房、二手房等全业务经营,进而实现经纪人之间、经纪公司之间、以及与银行交易之间的合作协同。

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天猫好房始终致力于帮经纪商户开店做好生意。在房产交易数字化转型的今天,天猫好房期望未来可以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建百城万店的房产数字化交易平台,实现“新经纪·共未来”的目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