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大幅更正营收,锦富技术收监管函...
来源:中新经纬2022-05-21 11:23:20
  中新经纬5月19日电 因会计差错更正幅度较大,且更正时间滞后,锦富技术19日收监管函。  2022年3月19日,锦富技术披露《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对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及第三季度报告部分财务数据进行会计差错更正,更正原因主要系贸易购销类业务由总额法调整为按净额法确认收入。锦富技术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由2.64亿元更正为2.12亿元,半年度营业收入由5.27亿元更正为4.16亿元,前三季度合计营业收入由8.31亿元更正为6.60亿元。  按此计算,锦富技术2021年一季度、上半年及前三季度营收分别下修19.70%、21.06%、20.58%。  监管函指出,上述会计差错更正幅度较大,且更正时间滞后。锦富技术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第1.4条、第5.1.1条的规定。请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3月19日,锦富技术披露2021年年报,营业收入9.72亿元,同比下降28.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46亿元,上年同期为净利润2235.39万元。  4月25日,深交所下发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营业收入大幅下降、净利润大幅亏损的原因,说明净利润与营业收入降幅不匹配的原因及合理性。  4月28日,锦富技术公告,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邓浩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邓浩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邓浩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的原定任期为2020年6月30日至2023年6月29日止。  5月17日,锦富技术复函深交所称,较上年相比,公司营业收入下降28.74%、净利润下降1383.77%,净利润下降幅度远高于营业收入的下降幅度,主要原因系:⑴人工、长期资产折旧摊销等固定成本导致营业成本下降幅度低于营业收入下降幅度,导致营业毛利润下降幅度高于营业收入下降幅度;⑵本期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资产计提了相应的坏账损失和资产减值损失,相关资产损失的计提较上年大幅增加;⑶公司预计未来期间很可能无法获得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以抵扣可抵扣暂时性差异,报告期未确认部分递延所得税资产,导致报告期递延所得税费用增加。  锦富技术官网信息显示, 锦富技术是一家国资控股的上市企业,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精密部件、液晶显示模组(LCM和BLU)、智能检测及自动化装备的研发、加工制造、销售与技术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医疗、新能源等多个产业领域。  Wind数据显示,5月18日,锦富技术股价小幅震荡,截至收盘涨0.65%报3.10元,年内累计跌幅24.02%。(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