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全国21盘将入市 超4228套房源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4:41:47
摘要
纯新盘有9个,占比约42.85%~

乐居买房讯 秋实 降首付、降税费、调整限购限售范围……近期,全国已有诸多城市调整楼市调控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逐步回稳。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下周(5.23-5.29)全国仅深圳、成都、杭州、青岛、南昌、湖州6个城市统计到开盘信息,预计有21个项目将开盘,上新超过4228套房源

下周开盘项目中,纯新盘有9个,占比约42.85%。成都6个,分别为天府新区新鸿基悦城、成华区首开金地鹭鸣北湖、双流区中国铁建双楠樾府中国铁建棠樾、龙泉驿区新希望锦粼云境保利云上;青岛2个,为市北区青铁·云上观海华新园央和府;湖州1个,为吴兴区大华锦澜府

对比往期开盘数据,下周开盘数量较上一期增加了4个,上涨25%。其中,成都开盘数量与上周持平,杭州增加了1个开盘项目,新增了深圳、青岛、湖州3个城市5个项目开盘,减少了武汉1个项目开盘。

从城市级别来看,一线城市下周仅深圳有2个项目开盘,占比9.52%;新一线城市有杭州、成都和青岛3个城市,共计16个项目开盘,占比76.19%;二线城市仅南昌有2个项目开盘,占比9.52%,三线城市中仅湖州有1个项目开盘,占比4.76%。

一线城市:北上广断供 仅深圳2盘加推

下周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和广州集体断供,仅深圳2盘加推,分别为南山区招商仕林臻邸和福田区海德园,共上新426套房源,参考单价在12万/㎡左右,户型面积较大,适合改善客群。

新一线城市:3城16盘将入市 纯新盘占比一半

成都下周有9个项目将开盘选房,分别为双流区锦云天府、武侯区双楠悦天地、天府新区新鸿基悦城、双流区中国铁建双楠樾府中国铁建棠樾、郫都区菁蓉滨湖湾、龙泉驿区新希望锦粼云境保利云上、成华区首开金地鹭鸣北湖,共上新2645套房源,其中有6个纯新盘首开

杭州下周有5个项目将开盘,分别为萧山区绿城沁桂轩宁望府、余杭区新湖·金色池塘万科白鹭郡西、钱塘区中天翡玥府,共上新724套带装修房源,均为老盘加推,户型建面区间从86-782㎡不等,参考单价约1.8万/㎡到5.6万/㎡,能满足刚需、改善和高端置业购房需求。

青岛下周有2个纯新盘首开,为市北区青铁·云上观海华新园央和府,产品户型建面约115-390㎡,单价在3.3-4.5万/㎡,适合资金充裕的首改和改善客群购买。

二线城市:南昌2盘加推 均为带装修房源

二线城市中,下周仅南昌有2个项目加推,青云谱区保利大都汇万科四季都会,上新142套带装修房源,建面约104-114㎡户型,适合首改客群。

三线城市:仅湖州1纯新盘首开

湖州下周有1纯新盘首开,为吴兴区大华锦澜府,上新169套毛坯房源,建面约132-320㎡户型,参考均价约15032-30780元/㎡,若意向人数小于房源数,将于5月25日开盘选房。

5月份以来,全国新房供应端较前几个月而言,呈现出逐步回暖的趋势,除了老盘加推外,还有不少纯新盘首次入市,购房者可重点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