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线上开店做生意!2022天猫好房华中区域云招商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6 18:36:28
摘要
天猫好房区域招商大会将分为全国六大区域:华中、华东、华南、华北、东北、西部区依次召开,在未来期望可以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房产交易模式的变化及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5月13日,“新起点 新交易 新发展”——2022天猫好房区域云招商大会华中区域专场采用直播举行。大会聚焦华中区域,由天猫好房二手房城市发展板块和天猫好房交易中心板块双线联合,通过天猫好房从在线获客到在线经营的平台优势,与广大商户联手探寻行业新起点及未来数字化发展方向。

  2022年,虽受市场行情及疫情多点爆发影响,整体房产市场下行压力加剧。但数月以来,住房信贷环境进一步宽松,加之地方政策宽松程度加码,限购、限贷、限售等限制性手段均被突破,种种利好也使得市场迎来了新的机遇点。作为淘系生态中唯一面向房产的官方入驻端口,天猫好房的快速发展也将为商户提供从在线获客到在线经营的重大转变。

  大会上,天猫好房二手房城市发展板块首次面向3-5线城市头部KA商户开放合作,并承诺城市首家入驻商户将额外享受天猫好房专属权益。针对二手房经纪商户的八大专属赋能体系,也将继续利用天猫好房平台优势聚拢淘宝客户,通过多渠道矩阵全域投放及全年热点活动嫁接,助力商户全链路的开店、发房服务功能高效管理房客。同期利用公盘服务实现同城房源联卖,以活动及直播等形式搭建商户成长体系,加速赋能房产经纪行业生长,真正实现“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

111

  同时,天猫好房交易中心板块通过让全国交易服务类公司到天猫好房平台开店,售卖房产交易服务类相关产品,帮做更多合作商家的生意,一起打造全国交易服务数字化平台的合作模式,利用针对“1314”数字化解决方案(即1个线上营销超级阵地、3环淘系生态流量支持、1条打通各家机构链路、4大专属商家服务体系),持续以线上品牌营销阵地、共享平台亿级客户生态、在线链接经纪机构和银行机构等具体方式帮助交易商户简单做生意。同时赋能商家自己做生意的能力,助力交易服务商户成为下一个时代的新交易服务商。

111

  天猫好房区域招商大会将分为全国六大区域:华中、华东、华南、华北、东北、西部区依次召开,在未来期望可以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房产交易模式的变化及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