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宅男财经|苹果股价跌落神坛 市值一夜蒸发8...
来源:中新经纬2022-05-14 14:18:20
  当地时间5月11日,苹果公司股价当地时间周三盘中大跌逾5%,触及去年10月底以来新低,苹果公司市值2.37万亿美元。而沙特阿美市值已经触及2.43万亿美元。这就意味着沙特阿美取代苹果坐上全球市值最大公司的宝座。  “宅男财经”(抖音搜索 195395027)为中新经纬旗下抖音账号,主打个人IP,聚焦财经领域,结合时事热点,讲述用户喜闻乐见的财经故事或财经知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