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天猫好房华中区域新房城市合作伙伴预招募在线举行
来源:乐居2022-05-13 16:16:06
摘要
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

  53日,天猫好房华中区域新房城市合作伙伴预招募在线举行。天猫好房将面向全国51个城启动一城一席的合作伙伴招募,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可在本城市进行开发商项目线上开店的整合营销服务,并联合天猫好房对开发商项目专卖店提供运营支持、资源扶持和增值服务,助力本地开发商突破市场困境,开辟线上营销阵地,为新房市场注入数字化活力。

  面对房地产市场下行,新房开发商发展放缓,以房地产项目营销推广为主业的广告、新媒体公司等也受到极大的影响。如何抢占本地地产营销BAT最后一块蓝海即阿里天猫?如何用新交易模式服务开发商客户?现在就可以通过加入天猫好房新房城市合作伙伴的行列,与天猫好房共同成长、一起搭建区域市场线上营销交易话语权,并通过拓展以店为核心的增值服务增加多样性收入!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现已覆盖近300个城市,日均泛DAU突破300万,依托9亿淘宝月活用户,结合地产行业与互联网商业,为全网5000+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服务。平台目前现已成功入驻中国金茂、保利置业、碧桂园等品牌房企旗舰店和5000多家经纪机构门店。年初天猫好房针对渠道机构开启200席合作席位后,现又开放包括 阜阳、芜湖、泉州、漳州、襄阳、宜昌、衡阳、淮安、赣州、九江等51个城市一城一席的合作伙伴机会

点击这里咨询详情。

  咨询扫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