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天猫好房与魔方公寓强强联手,双向赋能深入发掘线上商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1 13:46:19
摘要
天猫好房将为商家带来数字营销的巨大优势,作为生于淘宝的平台,能够依托阿里的资源矩阵,做到全域曝光投放,引入亿级流量。

  近日,天猫好房租房频道迎来新的合作伙伴,连锁集中式长租公寓的头部品牌——魔方公寓高调入驻,强强联手部署线上营销阵地,探寻租房领域新商机。

  在政府“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坚持租购并举”的指导思想下,租房市场越发受到重视,“重购轻租”的市场格局正在发生改变,据研究机构预测,2030年中国租房人口将达到2.6亿,住房租赁市场规模近10万亿元。

  面对这样巨大的市场,商家纷纷寻求优质平台合作,天猫好房租房频道以线上营销的强大优势,收获了包括魔方公寓在内的众多商家的信任,并将继续深化合作,加强对商家各个方面的赋能。

 全国知名品牌公寓抢先入驻

  魔方公寓是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旗下主力品牌,是中国领先的连锁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服务于22-35岁之间的青年人群,为都市白领提供长期独立居住的标准化解决方案。

  年轻群体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已经全面“移动化”,与扎根淘宝的天猫好房十分契合。双方的合作能够双向赋能,在品牌影响力上合力触达客群心智,并且可以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深入发掘线上商机。

  线上营销开拓商机

  天猫好房将为商家带来数字营销的巨大优势,作为生于淘宝的平台,能够依托阿里的资源矩阵,做到全域曝光投放,引入亿级流量。

  入驻商家还能通过丰富的线上营销玩法,广泛触达海量潜在用户。商家可以加入直播带货的热潮,将优质房源在线展示给租房用户,优化用户的体验;更有机会筹划大促节点,参与双十一、618等全民购物狂欢节,共享淘系流量。当前第三届春季房交会正在火热进行,魔方公寓也积极参与其中,加入直播带货,策划各种优惠,搭上消费狂潮的顺风车。

  本次合作对双方有重大意义。天猫好房将持续升级体验和服务,期望能与更多租房行业的伙伴携手向前,共同探寻线上租房的商机,建设理想的行业生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