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引领直播阵地创新 “安心置业好房推荐官”直播排位赛圆满收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1 10:12:15
摘要
今年微笑天使重新出发,延续去年新房、二手房双赛道,并将租房领域也纳入其中,三大领域共同PK,以直播排位赛开启的全年赛程也会将“直播”进行到底,继续贯彻发掘培育地产行业线上营销达人的宗旨。

  乐居买房讯 经过近1个月的直播比拼,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安心置业好房推荐官”直播排位赛圆满结束,总榜TOP10也将在今日公布,第一名可获得微笑天使2022总决赛晋级门票的直通权益。

  地产直播迎收官 排位赛达人成绩斐然

  据悉,“安心置业好房推荐官”直播排位赛自3月20日起开始逐步为参赛选手提供前期直播的相关保障,包括账号预热、直播技能培训、流量扶持和专属内容定制直播等,从IP打造到个人养成,全方位建立线上营销新阵地。

  4月20日,直播排位赛进入正式PK阶段,根据选手直播场次、关注数、分享数等维度产出榜单,总榜累计TOP10直播达人,可获得天猫好房成长资源包,微笑天使专栏入驻邀请等权益,还将凭实力赢取最高可达3000元的现金奖励。

  五一期间,活动还开启了“黄金周主题赛”,全国金牌置业顾问及经纪人参与直播排位赛,房交会全程7*24不间断,提供最新最全项目亮点内容在线讲解。

  据主办方统计,截至5月8日,超过600名置业顾问和经纪人参与直播排位赛活动,共计开播场次1124场,日开播场次62.4场;累积场观次数18.1万,观看人数5.4万;

  活动期间,踊跃出了不少值得关注的选手。如漳州特房锦绣碧湖的陈丰,共开播16场,上架457个相关商品,直播间总观看量达到10645人次,同时他也黄金周主题赛期间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来自广州时代明著的李鑫阳,共计开播8场,收获超6000的实际观看量,最终夺得总榜冠军,获得微笑天使2022全国总决赛的直通门票。

  直播技能训练营 助力地产达人再进化

  为了让参赛选手掌握更多直播技能,同时培养线上营销能力,直播排位赛还为所有选手提供了3场直播训练营,由天猫好房直播相关专家“开课”答疑解惑,助力“小白”快速熟悉直播规则,学习直播技巧。

  据悉,直播训练营主要聚焦淘宝直播相关规则以及账号运营涨粉策略,目的是解决新手主播、商家不了解平台,基础数据认知不全面等问题,为其快速掌握层级规则及权益提供了方法论。

  培训中,讲师从入驻、认证成为淘宝主播开始,由浅入深地讲解平台基础操作,包括签到、成长激励机制、升级规则等新人必备知识。此外,还对淘宝平台具体操作规范做了讲解,如何上架商品、如何避免直播违规等实用技巧倾囊相授。参赛选手认真听讲,不时提问,“课堂”气氛轻松融洽。

  而对于选手们最关注的流量问题,讲师专门进行了特别讲解,将淘宝直播的流量构成分为公域、私域和商业化流量,并详细阐释了获取公域流量的几大关键因素,着重强调了要做“有共鸣、有故事”的直播内容,并解释了挂商品、引导留资的重要性。

  发掘营销新潜力 微笑天使重整出发

  作为2022年微笑天使的前期预赛,“安心置业好房推荐官”直播排位赛旨在选拔兼具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综合素质优异的金牌置业顾问,为房地产行业源源不断输送人才,并帮助参赛选手提供广阔的自我实现平台,职业能力再提升。

  微笑天使是乐居延续11年的经典活动IP,并于近两年紧跟时代潮流,投身于短视频与直播领域。去年双十二期间,微笑天使首创性地融入乐居红人节,开启置业顾问技能比拼和直播带货“二位一体”的先河,赢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赞誉。

  而今年微笑天使重新出发,延续去年新房、二手房双赛道,并将租房领域也纳入其中,三大领域共同PK,以直播排位赛开启的全年赛程也会将“直播”进行到底,继续贯彻发掘培育地产行业线上营销达人的宗旨。(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