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品牌房企上班时间“内卷”万科、保利、碧桂园荣登全国三甲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8 16:02:42
摘要
随着春节临近,不少开发商已经开启休假模式,但仍有开发商孜孜不倦紧抓春节黄金周。近日,乐居买房针对全国主要城市1.2万+个楼盘进行了调查,截止1月27日,全国有387个开发商,共4000+个楼盘春节期间“不打烊”正常营业。 万科以全国217盘春节不打烊领先,保利、碧桂园分别以146盘、132盘位居“品牌房企营业榜”前三甲,融创、龙湖紧随其后,成为当之无愧的劳模开发商。

随着春节临近,不少开发商已经开启休假模式,但仍有开发商孜孜不倦紧抓春节黄金周。近日,乐居买房针对全国主要城市1.2万+个楼盘进行了调查,截止1月27日,全国有387个开发商,共4000+个楼盘春节期间“不打烊”正常营业。

万科以全国217盘春节不打烊领先,保利、碧桂园分别以146盘、132盘位居“品牌房企营业榜”前三甲,融创、龙湖紧随其后,成为当之无愧的劳模开发商

 


>>点击进入地图专题查看更多不打烊楼盘优惠详情

与此同时,面对春节黄金假期,各大开发商除践行“春节不打烊”外,纷纷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有直接抵扣房款的、有推出限量特价房源的,还有赠送物业费、车位使用权、家具家电的等等,万科、保利、碧桂园、融创、龙湖、绿城、中海、金地、华润、旭辉、招商、富力、绿地、新城、雅居乐等品牌房企皆参与其中。

 

节选部分优惠,更多请点击》》》

返乡置业潮涌现,新春购房优惠多

作为年末岁初的购房主力,返乡置业人群越来越受到开发商的重视。从市场来看,各大开发商商纷纷打出“春节置业”概念,释放更多优惠,期待能够迎来2022年销售开门红。

据某品牌房企营销策划部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房企会加大促销力度,吸引返乡置业群体,其所在楼盘的八成购房者为返乡置业群体。”

今年春节,全国不打烊售楼处的优惠打折促销活动可谓诚意满满,花样百出,如山西保利项目推出了虎年“得意”礼盒;万科的糖画,捏面人,打年糕活动;保利的逛吃上品潮玩馆,抽盲盒游戏;碧桂园的醒狮迎新春、财神爷派红包、好友集赞免费看贺岁片活动;融创的成交砸金蛋和集五虎换品牌定制年货活动以及龙湖的红包墙抽奖活动和草莓自由活动,无不令人充满期待。

返乡置业,作为春节吸引购房者的一大良机,开发商会不遗余力的推出优质房源,购房者的选择范围因此变大,也更容易选到心仪的房子,的确不失为一个最佳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