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专属车票无忧看房 天猫好房“住”福万家助您返乡置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4:21:11
摘要
约车前往案场看房,购房者只需考虑楼盘本身,无需为往返路程费心。除享受独家置业顾问房源讲解、专属客服承接的VIP服务外,通过预约专车抵达案场的用户还可获赠“新春惊喜盲盒”一个。

乐居买房讯 年关将至,众多漂泊在外的游子踏上回家之路。此时也是返乡置业的高峰期。面对大城市较高的购房租房成本,婚育、养老等种种现实条件摆在眼前,携多年打拼积蓄归乡置业,成为很多人的选择方式。

然而,很多买房人对家乡的楼市并不十分了解,加之时间匆忙,难以对意向项目做到全面考察,更不用说积压的疲累惫懒情绪。据某机构调查显示,时间、精力有限以及看房交通不便,成为阻碍人们返乡置业占比最重的两项原因。

好在,“住”福万家天猫好房2022新春置业季来了。活动规划人气福、安家福、团圆福、好运福和荣耀福五大主题。其中“团圆福”主题推出“领专属看房车票 拆新春惊喜盲盒”活动。1月15日至2月15日,用户登录淘宝“天猫好房新春会场”,在楼盘商品详情页领取看房车票,即可预约0元专车看房。

“住”福万家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在支付宝和淘宝双端同步上线。除了看房车票,还有案场福袋、特价好房、砍价补贴等用户权益,以及“乐居游园会”有奖互动游戏、天猫好房奇喵屋1平方好礼抽奖等海量福利回馈购房者。

0元看房免除路途奔波,为实地看房这一耗费精力的事项“减负”,快来天猫好房2022新春置业季,开启您的无忧置业之旅吧!(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