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集五福送福袋 天猫好房“住”福万家多重好礼闹新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09:25:04
摘要
1月19日活动开启后,购房者只要集齐支付宝五福,就可以到活动指定案场领取福袋,100%获得惊喜礼品。

  乐居买房讯 刘妍铄 福袋,作为中国的传统吉祥物之一,有着美好寓意。“福”寓意福气满满;而“袋”有福延后代之意。又因福袋本是装钱财的,因此又有招财进宝之寓意。

  2022年春节,由天猫好房主办的“住”福万家——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开启了全新的送福活动,主题之一“好运福”将送出新春福袋大礼包,为购房者带来多重好礼,同时借用福袋的美好寓意,送上新年最诚挚的祝福。

  据了解,1月19日活动开启后,购房者只要集齐支付宝五福,就可以到活动指定案场领取福袋,100%获得惊喜礼品。

  据透露,此次福袋包含的礼物惊喜多多,如支付宝与天猫好房的联名日历,特价优惠福利券,直接到手的新春现金红包,春节档炙手可热的贺岁片观影券,神秘感满点、既可充分满足好奇心又不用担心踩雷的IP新春盲盒等。

  “住”福万家——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在支付宝和淘宝双端同步上线,规划人气福、安家福、团圆福、好运福和荣耀福五大主题。除了案场福袋,还有看房车票、特价好房、砍价补贴等用户权益,以及“乐居游园会”有奖互动游戏、天猫好房奇喵屋1平方好礼抽奖等海量福利回馈购房者。

  还在等什么?快集齐五福领取新春好礼吧!(完)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