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福到新年到!“住”福万家——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8 10:39:57
摘要
“住”福万家——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将于1月19日上线。活动推出城市年度榜单,网罗城市红盘打造置业优选参考;联动上榜项目提供春节置业福利,看房车票、惊喜福袋、补贴砍价、特惠房源抢购一应俱全;开展“预见2022”百城楼市报道,讲述平凡人买房的暖心历程;上线乐居游园会和天猫好房1平方“住”福礼有奖互动玩法。

  乐居买房讯 陈天赐 “福”是中国农历新年的象征之一,春节贴福字,寄托了国人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今年春节前,一场房地产行业的送福活动即将来袭。

  “住”福万家——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将于1月19日上线。活动推出城市年度榜单,网罗城市红盘打造置业优选参考;联动上榜项目提供春节置业福利,看房车票、惊喜福袋、补贴砍价、特惠房源抢购一应俱全;开展“预见2022”百城楼市报道,讲述平凡人买房的暖心历程;上线乐居游园会和天猫好房1平方“住”福礼有奖互动玩法,为购房者营造浓厚且诚意十足的新春置业氛围。

  具体而言,上述权益将围绕人气福、安家福、团圆福、好运福和荣耀福五大维度展开:

  人气福赋予“家”全新含义,除了烘托喜庆祝福,还囊括春节案场(门店)营业情况调查、优惠活动信息一览等实用信息,满足春节置业需求;

  安家福重点聚焦普通人购房历程,传递暖心正能量,同时奉上专业有料的大咖市场解读;

  团圆福上线看房专车车票、新年福袋,以及找房地图三大权益,给购房者提供选房、看房、买房的全流程服务及福利;

  好运福聚焦补贴优惠,以年度榜单上榜项目为核心,特价房直播、砍价购券等活动限时上新,带来实在优惠;

  荣耀福力推成交榜、测评榜和必买榜三大年度榜单,网罗城市品质项目,权威专业、极富参考价值。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推出“乐居游园会”互动H5和1平方“住”福礼两大活动,营造更加丰富的互动体验,并送出更多惊喜好礼。

  其中,乐居游园会囊括6项休闲小游戏,点点手指过关,就有机会获得包括现金红包、故宫礼盒、视频会员等在内的多重好礼。

  1平方住福礼则需要在支付宝“天猫好房”小程序,点击抽红包按钮进入天猫好房1平方住福礼抽奖活动页面参加,获取钥匙报名抽奖,包括keep跑步机、芝华仕按摩椅、梵缔诺立体黑胶唱片机等,只需家中1平方的空间就能享受的奖品。自1月19日起每天20点公布中奖名单,连抽13天。(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