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从脱口秀到影视剧”王自健做客红人节:我和房子有不解之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2 07:00:00
摘要
12月22日20时,王自健化身“天猫好房首席压价官”,携手卓越、鑫苑、绿城、中奥、澳海5大房企品牌,在天猫好房年终特价房直播盛典上,带来限量的独家专属特价房,为广大购房者带来年末好价抢好房的难得机遇。

  乐居买房 陈砚砚 发自北京

  提起王自健,很多人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今晚80后脱口秀》中那个嬉笑怒骂、包袱段子抖不停的“冷面笑将”。这档主要面向年轻群体的节目,话题少不了新鲜、活泼、大胆、刺激的元素。所以,惯于针砭时弊的王自健时不时会调侃一下热门话题——“高房价”。

  昔日,他在《今晚80后脱口秀》中聊房子:“中国古人的梦想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中国现代人的梦想分两种,穷人的梦想是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富人的梦想是再多买几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种调侃敏锐捕捉到了民生问题,引起了广泛共鸣。

  2020年,一部房产中介题材电视剧的大热,让王自健实现了人生转变,以演员的身份跃入大众视野。同时,也让他经过几年的沉寂和低谷后,步入了崭新的事业赛道。

  “拍戏时,剧本里时常出现各种房地产行业专有名词,比如说集中带看、地推扫盘、跳单撬单之类的。”谈起买房,王自健坦言,并非他故意“凡尔赛”,自己偏偏属于“老天爷赏饭吃”的类型,20出头的年纪便在北京有车有房有存款。就是因为这种“无聊”的日子过腻了,才尝试了说相声,然后又从相声到脱口秀。“买房对于当时的我挺轻松,所以也没太当回事儿。”

  “劝人买房是功德,永远都不会错”是王自健在那部电视剧里的经典台词。剧中,他饰演的角色名和他本名仅一字之差,且足智多谋,业务过关。作为一名门店金牌销售,他每天就是风风火火忙着为客户“殚精竭虑”。

  谈到买房,王自健饰演的角色在戏中的日常工作,就是解决五花八门的置业难题。总结起来逃不过价格、品质、服务、时间这几个要素。

  虽然戏中的王自健专攻千万级以上的豪宅项目,房子本身自然价格高又品质佳,但是高端客户往往对服务的质量和专业度有更加严苛的标准和要求,并且过于忙碌,没有太多时间亲自看房,只能委托中介代看并不分昼夜频繁汇报反馈……每天都要强打精神,解决形形色色购房者的买房“痛点”,才是金牌房产中介的真实写照。

  戏中,他是金牌中介,帮客户解决种种买房难题;戏外,王自健将化身“天猫好房首席压价官”,携手卓越、鑫苑、绿城、中奥、澳海5大房企品牌,在天猫好房年终特价房直播盛典上,带来限量的独家专属特价房,为广大购房者带来年末好价抢好房的难得机遇。

  12月22日14时起,“省钱省心 一站buy家!”主题直播开启,各地天猫好房负责人&专业主播齐聚,剖析区域置业动态,推介城市热门楼盘,释放直播专属红人福利。20时,“首席压价官”王自健将亲临直播间,带你压价买好房,还有任务红包大派送和惊喜抽奖环节。

  作为首席压价官,王自健将向各位品牌方争取到更低的价格,更多的福利,更优质的房源,诚心回馈来到直播间的各位用户。(完)

天猫好房年终特价房直播盛典天猫好房年终特价房直播盛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