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诗与万花镜」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1-11-29 16:23:47

投中网11月29日获悉,三坑大型集合店品牌「诗与万花镜」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众为资本领投,顺为资本跟投。「诗与万花镜」创始人兼CEO孙亚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门店开拓和供应链拓展。

众为资本合伙人徐薇表示,「诗与万花镜」所在的赛道处于整体的红利期,行业在2025年可以达到千亿人民币规模,整个赛道还没有一个整合级玩家出现,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时间点。三坑文化拥有丰富的历史底蕴和价值主张,比如汉服蕴藏的正是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需要创始团队具有开创性、对美有深刻理解、很强的文化包容性,还需要扎实的零售经验,才能成功推动三坑文化从小众走向大众,诗与万花镜的创始团队有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们也非常欣赏创始团队的创业初心,把“三坑”爱好者尊重自己、自信之美的态度和精神传播到大众去。期待「诗与万花镜」能成为三坑文化聚集的地标,成为“三坑”爱好者最有归属感的梦幻之轮。

据了解,「诗与万花镜」在两个月内连续完成两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近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