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明发集团前9个月合同销售82.5亿 6间子公司申请董事变更
来源:观点地产2021-11-04 13:01:54

观点地产网讯:11月3日,明发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9个月的未经审核合同销售表现,及集团中国附属公司董事会重组的进展情况。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9个月之合同销售记录,集团实现未经审核合同销售总额约人民币82.5亿元,较2020年同期(约人民币67.6亿元)增加约22%。

据悉,于本公告日期,2间中国附属公司已向地方负责监管机构提呈其董事变更申请并正在等待反馈及批准;及6间中国附属公司(「余下中国附属公司」)正在准备申请变更董事的文件。董事会持续监察上述事宜之进展,并获告知由于COVID-19再次爆发及严谨检疫政策对若干城市造成的影响日益严重,与相关少数股东及╱或地方负责监管机构联系的进展缓慢,联络过程需要额外时间。在此基础上,本公司之最新估计为,余下中国附属公司之董事会建议重组事宜目标于2021年底前完成。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月26日,明发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集团中国附属公司董事会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此前公告透露,于复牌日,明发集团仍有30间中国附属公司正在准备申请变更其各自之董事会,而公司估计此等中国附属公司董事会的建议重组事宜将于2021年2月下旬完成。

在2月26日的公告中,9间中国附属公司已完成其各自董事职务变更;2间中国附属公司已向负责登记机构提呈其董事变更的申请,正等待发出相关批准;及余下19间中国附属公司正在准备向负责登记机构申请变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