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佳兆业前10月合约销售957.44亿 完成全年目标73.65%
来源:观点地产2021-11-04 12:11:44

观点地产网讯:11月3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21年10月31日止10个月未经审核经营数据,10月当月录得约人民币81.95亿元的合约销售,合约建筑面积约为43.20万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截至2021年10月31日止10个月的总合约销售约为人民币957.44亿元,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558.72万平方米,分别较二零二零年同期增加约23.2%及24.1%。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73.65%。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0月28日,国际信贷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佳兆业长期发行人信贷评级由B调低至CCC+级,评级展望为负面。标普警告,佳兆业32亿美元将于未来一年内到期的美元债,再融资存在重大风险,并将公司的管理及管治评估由良好改为疲弱,以反映公司欠缺足够风险管理。

至于负面的评级展望,则反映佳兆业不可持续的资本结构、大量债务短期内到期以及流动性减少。标普预计,佳兆业将在未来12个月内面临巨大的偿债压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