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购房前的务必需要记住的事情,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3 17:07:16

  买房是件大事,我们在着手购置房产前,不应该盲目的随大流,哪个楼盘热就去买哪个,这样做的结果很可能导致买到不是自己心仪的房源,从而后悔万分。因此,在购房前,有几点是我们无比要时刻牢记的,可以让你的买房过程,不至于一直处于被动状态。

  确定好自身的买房需求:

  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任何商品都需要确定好自身的消费需求,然后带着这个需求去寻找商品,才能买到自己真正喜欢的商品。像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房子,总房款、首付款分别是多少?将来小孩上学是不是方便?将来房子是否能有更好的升值空间?小区的配套设施和物业管理是否完善?

  比较各个开发商的品牌实力:

  在房地产行业,开发商也是分为三六九等的。像第一类就是实力和口碑都是很强大的品牌开发商,他们的楼盘品质啊,物业服务啊,都是十分令人放心的。第二类就是在全国能排的上名次的开发商,其服务也是做得十分到位的。第三类就是本地较为知名的开发商,只要口碑不错,也是可以考虑的。除了以上三类,还有一类就是不知名也不靠谱的小开发商,最好不要选择。

买房定金和订金本质不同:

  最本质的区别的就是一个可退一个不可退。关于房产,交了订金,签了认筹书,只说明了你有购房意向,但并不代表你必须要买。此时的房价是模糊的,只有等到开盘了才能有一个确定的数字。当开盘了就是订金转为定金的了,如果最终没有成功购房,订金可退;如果看好想买,就可把订金转为定金了。

房子的签约时间和楼盘优惠:

  所谓“签约”,可不是就在纸上随便签签字那么简单的。行业通常是7天内签约的,毕竟认购协议就意味着开发商会有流动资金了。当然,如果真的想购房,在规定时间签字,也是能够获取最大的优惠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