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金辉控股发布3亿美元7.8厘优先绿色票据刊发发售备忘录
来源:观点地产2021-09-22 10:06:50

观点地产网讯:9月22日,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3亿美元于2024年到期的7.8厘优先绿色票据刊发发售备忘录。

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9月14日,金辉控股公告,于2021年9月13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初始买家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关于发行3亿美元于2024年到期的7.8厘优先票据。

据悉,票据的发售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99.555%。票据将自2021年9月20日(包括该日)起按年利率7.8厘计息,须于每年的3月20日及9月20日每半年支付一次。于2024年3月20日前,公司可随时自行选择赎回全部(但不得部分)票据,赎回价相等于票据本金额的100%,另加于赎回日期的适用溢价及截至赎回日期(但不包括该日)的应计而未付利息(如有)。

公告指出,公司拟根据其绿色金融框架,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其现有债项再融资。公司可能会因应持续转变的市况调整其计划,并因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

标签: 9月 公司 发售 票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