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香港八月工厦买卖高企于334宗
来源:观点地产2021-09-21 09:16:51

观点地产网讯:9月20日,利嘉阁(工商铺)地产-工商部高级营业董事朱亮恒表示,股市近期辗转回落,令工厦物业买卖亦自高位连月回气,期望第四季在新项目开售下可重展升势。

根据利嘉阁(工商铺)地产资料所得,2021年八月份全港共录得334宗工厦物业买卖登记﹙数字主要反映2至4星期前工厦市场实际市况﹚,较七月份的363宗减少8%,连跌两月并创近6个月新低,惟亦连续6个月稳守在逾三百宗的近两年相对高水平。八月份工厦登记总值录得近71.53亿港元,按月增74%,主因月内有多宗大额的全幢登记带动。

朱亮恒指出,近月股市表现较为波动,对工厦买卖投资市场难免造成影响,部分自用买家入市略为放缓,导致中细价工厦登记量表现相对较逊色。九月份股市持续反复向下,相信月内工厦买卖登记仍会受压,但期望可守在三百宗关口,综观第三季整体工厦表现料不过不失。展望第四季,估计十月份料有两至三个新项目推出市场,可望带旺交投气氛,若能配合外围市况一并好转,预期第四季工厦物业仍可跑赢大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