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抖音: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每天只能用40分钟
来源:中新经纬2021-09-19 16:25:02
  中新经纬9月18日电 18日,抖音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14岁以下实名用户已全部进入青少年模式,未来新注册的用户也将直接进入。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每天只能使用40分钟,每天晚上10点至次日6点也无法使用。  抖音官方微信截图  此前,为进一步加大青少年保护力度,抖音宣布了将实施平台史上最严格的青少年保护措施,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将直接进入青少年模式,且无法自行退出。  最近,抖音已经将这项举措落地,14岁以下实名用户已全部进入青少年模式,未来新注册的用户也将直接进入。  抖音表示,“如果你是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打开抖音就能发现,你已经在青少年模式中了,每天只能使用40分钟,每天晚上10点至次日6点也无法使用。”  如果是14岁以下还没有实名的用户,抖音建议家长帮助孩子完成实名认证进入青少年模式,或在弹窗时主动开启青少年模式。  抖音表示,抖音对青少年的使用更严格,同时也会更努力提供优质内容,让青少年在抖音学知识、看世界。(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