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因为热爱”微笑天使2021红人养成计划报名海选阶段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6 18:49:33
摘要
“因为热爱”2021微笑天使红人养成计划第二季开启火热报名海选阶段!如何报名?如何拿高分?看这里就够了。

  乐居买房讯 臧璇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由天猫好房主办的“微笑天使2021红人养成计划第二季”已于9月16日启动报名。

  以“因为热爱”为主题,“微笑天使2021红人养成计划第二季”秉持着培养、打造地产网红的初衷,在为广大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等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的同时,也将在比赛过程中帮助选手提升专业素养、掌握更多职业技能。

  据悉,“因为热爱”微笑天使2021红人养成计划活动共分为报名海选阶段、城市赛、全国主题赛及全国总决赛四个主题阶段。其中报名海选阶段自9月16日开始,延续到10月29日结束,分为常规赛道及店铺赛道。其中常规赛道接受全体置业顾问及房产经纪人报名。如以店铺身份参赛的选手,两大赛道均可参加。

  海选阶段,参赛选手可通过下载来客APP完善个人账号信息,完成顾问认证,一键报名微笑天使2021,并在来客APP上完成短视频的发布与分享,进行直播等。围绕“1元1平方”“敢热爱·去生活”两大命题,参赛选手们可尽情发挥,创作优质图文&短视频,并通过人气拉票评选、完成天使任务换算出对应热力值。

  除此之外,海选阶段所有参赛选手都将拥有微笑天使标识、乐居官网黄金展位置顶券及天使训练营线上课程等天使权益,为参赛项目带来更多曝光的同时,也助力选手专业技能的提升。享有“1元1平方”活动权益城市的置业顾问,报名本次“因为热爱”微笑天使2021红人养成计划活动,所持项目可享当月该城市共享1元1平方秒杀名额。

  最终,主办方将在10月30日根据热力值评定最终排名,公示晋级城市赛阶段的选手名单。

  作为地产界经典活动IP,微笑天使自首届举办已有11年历史。活动旨在挖掘更多专业素养扎实、谈吐气质突出、心理素质过硬的房地产行业从业者,提升其专业技能及服务水平,为房地产行业注入新动能,重塑经纪行业新生态。

  2021年上半年“微笑天使”2021厂牌天团红人秀活动,更是以创新的姿态,从培养、挖掘厂牌下线上营销红人新星的角度,与爱奇艺联合打造了一场精彩的“房产+辩论”跨界表演,众多明星辩手加盟、优秀置业顾问参与,成功破圈,引发较高社会关注。(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