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滴!微笑天使们,请领取你的任务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6 18:29:38
摘要
既能加分晋级,又可磨练技艺,天使任务体系,等你披挂上场!

  乐居买房讯 朱婧怡 由天猫好房主办的“因为热爱”微笑天使2021红人养成计划第二季现已闪亮登场。比赛通过短视频+直播的竞赛形式、常规赛道+店铺赛道的竞赛规则,继续为行业选拔实力过硬、思维创新的营销人才。

  据悉,此次活动的竞赛单元分为三大赛段:报名海选期、城市赛期、主题赛期和最终的全国总决赛。9月17日至10月29日为报名海选期,置业顾们通过短视频创作和完成指定任务积攒热力值实现晋级;11月2日至11月7日为城市落地赛,以现场竞逐决出城市10强晋级;11月8日至11月30日为主题赛,通过直播1对1battle选拔全国50强,入围12月11日、12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其中,报名海选期将根据不同任务形式设置三个版本的任务体系:基础任务、进阶任务、高阶任务。

  选手们需在来客APP中根据引导完成相对应的操作,即可获得相应的热力值得分,得分最终将根据一定的换算规则计入到总分中,总分越高晋级希望就越大。

  以下为三大任务体系的具体流程:

  【基础任务】

  <玩转来客app>

  ①通过来客APP每日签到

  ②通过来客APP发布短视频

  ③通过来客APP发起直播

  ④通过来客APP分享海报

  ⑤通过来客APP分享资讯

  ⑥通过来客APP发布动态

  【进阶任务】

  <精彩内容—键分发抢占线上营销全阵地>

  ①修改抖音昵称

  ②修改快手昵称

  ③注册淘宝达人号

  ④一键分发抖音并获得点赞

  ⑤一键分发快手并获得点赘

  ⑥通过淘宝达人号发布短视频

  ⑦通过淘宝达人号发起直播

  【高阶任务】

  <是金牌销冠也是房地产最热网红>

  ①通过淘宝达人号发起直播带货

  ②分享短视频给好友点赞

  ③分享直播给好友点赞

  天使积分Tips:赢取热力值+人气拉票点赞=提升个人排名

  微笑天使参赛选手每天可进入来客APP内查看对应任务与热力值明细,完成签到、发布视频、发布直播、分享海报、分享咨资讯、发布图文动态等赢得对应的热力值。

  选手还可每日分享个人作品为自己拉票,提高个人作品人气热力值。最终任务热力值与人气热力值加权产生最终排名。

  另据透露,本次活动最终诞生的城市10强和全国10强,将获得由天猫好房提供的天使扶持计划,包括定制化直播栏目《好房大买手》,由城市10强作为常驻嘉宾,成为城市达人;全国10强可以获得天猫好房大V联盟签约资格,以及爱奇艺短剧特邀嘉宾出演机会,更有专属培训资格等权益。(以具体活动规划为准)

  既能加分晋级,又可磨练技艺,天使任务体系,等你披挂上场!(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