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1元秒杀1平方“好房大真探”城市联播 邀你一起看直播抢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8 15:57:56
摘要
7月29日,由天猫好房主办的816“1元秒杀1平方”活动将迎来“好房大真探”城市联播。用最专业的视角讲述好房奥秘,线下金牌置业顾问探房答疑。更有各城一元店上线直播,1元秒杀1平方火热进行!

  乐居买房讯 陈天赐 7月29日,由天猫好房主办的816“1元秒杀1平方”活动将迎来“好房大真探”城市联播。每日呈现,共播14天,用最专业的视角讲述好房奥秘,线下金牌置业顾问探房答疑。更有各城一元店上线直播,1元秒杀1平方火热进行!

  “好房大真探”城市联播

  楼盘实地探访 洞悉置业热区

  “好房大真探”作为乐居旗下经典直播IP,在“618热力好房节”期间,凭借八大区域带货直播共计超两百万观看量的战绩广受好评,乐居KOC主播的专业能力获得了购房者的认可。同时,直播释放的“1元秒杀1平方”优惠也真正惠及了广大购房者。

  有鉴于此,本次“1元秒杀1平方”活动继续推出“好房大真探”城市联播。据悉,直播将从7月29日起,每晚在乐居房产旗舰店亮相。乐居主播携手金牌置业顾问,线下实地探盘,通过业内专业视角种草好房。据悉,直播带货项目均为产品过硬、品质出众的典型楼盘,值得购房者放心挑选。

  同时,直播还规划了城市热门置业区域讲解等内容,不仅让购房者有好房可看,还能获取区域地段等对购房影响深远的重要信息。直播将持续至8月13日。

  1元秒杀1平方

  报名如火如荼 精彩福利接连登场

  在“好房大真探”城市联播期间,每一场直播都将展示各自城市1元秒杀1平方活动的报名情况,并同时带来参与秒杀楼盘的详细探盘介绍,让购房者看得见听得懂,为秒杀做足准备。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有所区别,用户虽然仍可报名多个楼盘,但8月16日的秒杀对象不再是单一楼盘补贴券,而是城市通用补贴券;成功秒杀后,最终只能在报名楼盘中选择一个使用。

  此外,用户可跨城参与秒杀,如果A、B两城均秒杀成功,则两城补贴券累计补贴总金额不能超过49999元。

  秒杀日直播将在“好房大真探”结束之后的8月16日晚8点开启,由天猫好房当红KOC主播房老师和大碗子联袂呈现,讲解全国热门好盘,开启八大区域秒杀环节,具体秒杀时间(预计)如下:

  长三角18:00,西南18:10,西北+山东18:20,华中18:30,华北18:40,东南+文旅18:50,东北19:00,大湾区19:10。

  秒杀成功的用户,需要在15分钟内花1元钱完成补贴券付款流程,并在9月16日前完成所获补贴券商品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和商品房买卖类合同,在10月15日前将个人身份信息、草签合同照片、正式网签合同照片等购房相关信息上传至天猫好房进行补贴领取审核。天猫好房将于11月15日前,向通过审核的用户发放所购项目1平方米面积所对应的房款金额补贴。(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