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乐居315|开发商营销套路再升级 隐瞒、说谎、欺诈步步惊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5 15:06:33
摘要
有些开发商绞尽脑汁的将营销套路再“升级”,隐瞒、说谎、欺诈张口就来,房产投诉事件层出不穷。

  乐居买房讯 近几年,随着买房知识的普及,消费者早已不是当初的“小白”,买房警觉性明显提升,开发商想要再用“老法子”去哄骗、诱导消费早已行不通。

  为此,有些开发商为持续追求利益最大化,在对付购房者这件事上,绞尽脑汁的将营销套路再“升级”,隐瞒、说谎、欺诈张口就来,导致房产投诉事件层出不穷。

  近期,乐居房产投诉平台上(房产投诉小程序),也是收到多起投诉事件,均是反映开发商为提高销售业绩,对楼盘存在的弊端,未及时明确的告知购房者,涉嫌存在隐瞒、欺诈的销售行为,导致业主购房后或交房时问题突显,引发维权。

  其中,一位来自济南的业主写道。在2020年10月份,曾在第三方中介的引导下,去看了三箭·瑞景苑的房子。当时,该楼盘的销售顾问宣传此房为山景房,并且还带领业主去看了同小区的其它楼栋房源,以此来提高楼盘销售可信度。最终,在销售讲解的各种利好下,成功购得该小区一套房子。

  然而,等真正收房的时候,却让业主大跌眼镜。发现自己所购的房屋,正对着一片墓碑 ,销售口口声声所说的山景房竟然变成墓景房。为此, 业主还特意找到开发商想通过退房或者换房的方式进行解决,但都被开发商直接拒绝,令业主十分愤慨。

  与此同时,来自西安的一位业主,也遭遇了被开发商“套路”买房的一幕。

  据悉,该业主在2017年6月份够了一套位于西安市临潼区银桥大道旁瑞兴小区2号楼的商住两用房。当时售楼部宣传该楼盘五证齐全,并且也是具备预售许可证的。但是在2018年收房后,近一年的时间,开发商都未给与办理房产证。

  后经业主多方咨询发现,该栋楼的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无法办理房产证。“但在为工业用地的情况下,住宅小区是怎么盖起来的?”业主很是疑惑。并且,由于这个原因,不能落户,已经影响到孩子上学问题。为此,业主曾多次尝试与开发商进行沟通,但结果都无功而返。更可气的是,该开发商甚至联合本地一些势力,对小区实行断水,满是恐吓、威胁之意,且要求业主在没有他们的许可下,不能进行房屋买卖。

  除此之外,业主还写道,该楼盘还存在延期交房的行为“6号楼现在连合同都没有,业主多次催促交房,开发商告知交房必须交全款,否则不给予交房,全款交房后也没有正式的发票及购房合同”。

  对于开发商涉及的以上问题,2号楼及6号楼的近500户业主也曾向当地政府部门进行求助,但不知为何,截至目前,仍未得到合理解决。

  其实,业主们的诉求可能很简单。就是希望开发商能够正面认识楼盘问题,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并且,针对目前的问题,给与快速、及时的解决方案,让每个家庭都能安心入住,保障适龄孩子能够接受教育即可,毕竟买房不易,做好口碑也不易。

  乐居买房作为C端买房全场景第一平台,拥有强大的C端大数据。乐居房产投诉平台的建立旨在为庞大的C端消费者提供一个直接接触开发企业的桥梁,让普通维权者有门可“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