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出版发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30 18:37:19
摘要
历经6个月的统筹和编纂,《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下称“楼盘年鉴”)于6月末出版发行。相较首部,新版楼盘年鉴不仅收录更多城市典型项目,还规划了“抗疫特别篇”等全新篇目,反映特殊形势下房地产市场的应对与发展。

  乐居买房讯 历经6个月的统筹和编纂,《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下称“楼盘年鉴”)于6月末出版发行。相较首部,新版楼盘年鉴不仅收录更多城市典型项目,还规划了“抗疫特别篇”等全新篇目,反映特殊形势下房地产市场的应对与发展。

  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由乐居控股、乐居财经研究院和乐居买房测评工作室共同出品,旨在真实记录房地产行业发展状况、体现“中国建造”在国民居住环境提升中所作努力,为政府和企业决策提供参考。同时,楼盘年鉴集纳主要城市海量房地产项目真实信息,是全面丰富的楼盘档案库和研究城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重要工具性文献。

  去年5月,《2019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出版收获行业广泛认可。汲取成功经验,新版楼盘年鉴融入了更多全新内容,涵盖“寄语”“序言”“行业综述篇”“抗疫特别篇” “城市地产篇”“产品力篇”和“地方专家委员会名单”“编委会名单”八大篇章:

  一方面,新书保留了篇幅最大的城市地产篇,延续了“以楼盘为核心”的内容架构。通过市场总结、楼盘黄页和典型项目等经典内容,阐述主要城市楼市概况,集纳各地楼盘信息,并邀请城市主编及行业专家对典型项目做推介、评测。同时,入册真实房地产项目数量将提高至近3万个,在参考性、权威性上更进一步。

  另一方面,作为房地产行业“年度记忆”的见证和记录者,楼盘年鉴增设抗疫特别篇,以“疫情下的楼市”“物业防疫调查”“武汉房地产调研”等视角,展现特殊时刻、特殊环境下,全国、区域、城市各级房地产市场的应对之道与发展之路,以及开发企业为消解疫情影响、完成年度目标,在服务创新、营销创新等方面所做努力。

  据悉,此次入册的约293个城市典型楼盘,以2020年“金九银十必买好房/好户型”评选优胜项目为主,另有数十座重点城市的年度销量冠军项目,称得上口碑、业绩双优;它们的脱颖而出,使得楼盘年鉴更富公信力和权威性,对有意据此看房选房的购房者来说也更具参考价值。


  据出版发行方机械工业出版社介绍,《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售价988元,即日起在全国定点新华书店、京东、当当网等多个渠道同步售卖。该书为彩色印刷,总页数为857页,在设计装帧、排版印刷以及内容质量方面上均能展现楼盘年鉴的厚重感以及权威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