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元秒杀1平方圆满落幕 大唐优质项目受追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9 20:18:59
摘要
大唐此次参与热力好房节的18个入选项目皆经过严格的品质把控,推荐项目在区位、口碑、配套、产品力等方面优势显著,确保购房者买得舒心,住得放心。

  乐居买房讯天猫好房“628好房直播盛典”日前落下帷幕,为“618热力好房节”划下句号。在这场精心打造的房产直播盛宴中,活动环节精彩纷呈,惊喜不断;更有1元秒杀1平方全面开抢,将直播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购房者一贯信赖的知名品牌,大唐此次参与热力好房节的18个入选项目皆经过严格的品质把控,推荐项目在区位、口碑、配套、产品力等方面优势显著,确保购房者买得舒心,住得放心。

  据悉,这18个项目全部参与了1元秒杀1平方活动,它们是:天津·大唐盛世、宁波·辰悦世家、漳州·大唐三木印象西湖、莆田·大唐中梁樾秀世家、宁波·久云府|久誉慈郡、南宁·大唐院子、邛崃·海伦堡大唐玖悦澜湾、南宁·熙岸世家、南宁·大唐中南·紫云印象、崇州·天悦世家、福州·大唐书香世家、福州·大唐星耀中心、莆田·大唐三盛国韵世家、南宁·大唐臻观、南宁·五象澜庭府、南宁·阳光城大唐世家、南宁·大唐盛世五期(旭辉府)、南宁·大唐世茂·锦绣世家。

  好房直播盛典期间,大唐优质项目分别按区域参与各轮秒杀,普遍在短时间内即被成功抢购。购房者积极下单秒杀,好评不断。

  根据活动规则,成功秒杀到大唐项目“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由天猫好房发放的、与其所认购大唐项目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此外,在佟大为直播间,位于天津的大唐盛世项目,还带来了10套95折特价好房源。宁波的久云府|久誉慈郡,则提供了10套指定房源1元享9.8-10.9万元家装优惠回馈广大购房者。作为登陆直播间严挑细选的好房源,大唐项目颇受置业网友追捧,上线几秒即空。更有用户询问是否还有大唐其他房源以供挑选。

  大唐地产官方旗舰店于6月16日正式上线天猫平台,除上述福利外,在6月16日至6月30日期间,更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6.18元抵万元”、“61.8元锁定总经理特惠房”、“1元秒杀关注礼”等多重福利,销售异常火爆。

  大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为专注于在选定经济区域开发住宅及商业物业的中国物业开发商,总部位于厦门,目前已将业务扩展至海西经济区、北部湾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及周边城市等中国主要区域。截至2020年12月31日,集团在六大经济区拥有123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主要项目。2020年,本集团获克而端地产研究院评为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 200排行榜第73名。集团股份于2020年12月11日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并于2021年5月27日,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指数。

  淘宝扫码进入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