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超10万!天猫好房1元店“业绩”惊人 1元秒杀1平方报名如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9 08:00:03
摘要
机会难得,名额宝贵,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吧!

  乐居买房讯  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的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自启动以来,就获得了很多购房用户的喜爱与支持。其中,“好价”的重要体现,1元店里“1元秒杀1平方”活动更是吸引购房者踊跃报名。

  6月6日,热力好房节在主要城市天猫好房频道开通1元店,囊括众多品质过关、品牌过硬的优选好房项目,由天猫好房官方提供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切实让利购房群体。

  据天猫好房统计,截至6月18日,1元秒杀1平方活动已获得106607名网友报名响应,涉及全国727个项目。按平均计算,每个参与秒杀的楼盘已获得146个报名,活动关注度之高可见一斑。

  天猫好房1元店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业绩”,在于活动给购房者提供大额优惠的满满诚意。

  根据活动公示信息,6月6日至28日11时,用户在1元店选择心仪楼盘并报名,就有机会在6月28日的“好房盛典”上,竞逐1元钱秒杀好房1平方米的重磅福利。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具体而言,“1元秒杀1平方”活动主要分为报名和秒杀两个阶段。用户在淘宝APP中搜索“天猫好房1元店”,或是从淘宝首页进入天猫好房频道、找到1元店入口,都能进入活动会场;挑选心仪楼盘,填写相关资料后点击报名,即可参与秒杀活动。

  获得秒杀资格的用户,可在【天猫好房】-【我的】-【我的楼盘报名】里查看所有报名楼盘的具体秒杀时间,并自行设置提醒(不同楼盘的秒杀活动时间可能重合,请用户合理安排参与)。

  所有楼盘均在6月28日的天猫好房盛典直播期间进行秒杀,用户需要根据对应楼盘显示的秒杀时间登录页面进行抢购。秒杀成功的用户需要在15分钟内花1元钱完成补贴券付款流程。

  据悉,每个用户可报名秒杀多个楼盘补贴券,单个用户在单个楼盘中最多只能秒杀成功1张券,且所有秒杀成功的楼盘补贴券累计补贴金额不高于49999元。

  另据了解,成功秒杀补贴券的用户,需要在7月31日前完成所获补贴券商品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以用户与楼盘开发商签署认购类协议(包括《认购协议》、《定金合同》等)和商品房买卖类合同(包括《商品房预售合同》、《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此后,用户还需在9月30日前,将个人身份信息、草签合同照片、正式网签合同照片等购房相关信息上传至天猫好房进行补贴领取审核。天猫好房将于10月31日前,向通过审核的用户发放所购项目1平方米面积所对应的房款金额补贴。

  机会难得,名额宝贵,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