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乐居315

正文

乐居315|先承诺再甩锅 开发商画“饼”的功底着实了不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7:40:14
摘要
有些开发商只遵循利益至上的理念,敢承诺、敢担保、画大饼无所不用其极,致使房产维权事件屡有发生。

  乐居买房讯 买一套放心房,安一个舒心家,可能是每个购房者共同的心声。在付出同等的人力、物力、精力的基础上,达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结果,也就足够。

  然而,现实却往往事与愿违。在购房这件事上,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大大小小的糟心事。有被虚假宣传所蒙蔽而买房,有被销售动情话术所打动而下定,还有因开发商所描绘的未来“宏图”而豪掷千金等情况。这些问题的滋生,无一不反映出,有些开发商只遵循利益至上的理念,敢承诺、敢担保、画大饼无所不用其极,完全忽视了产品质量的重要性,致使房产维权事件屡有发生,消费者十分无奈。

  本周,乐居房产投诉平台上(房产投诉小程序)又收到多起维权案例。其中,来自广东汕尾的一位业主,在购房过程中就遇到了疑似开发商虚假宣传销售,并且房屋建筑质量不佳的问题。

  他在投诉中说到,此前曾购买了位于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海丰东部新城·三环东路内侧(新城东中心小学旁)新城和樾的一套房子。但在房屋交付使用后,发现该楼盘与宣传销售时有很大出入。

  “一是,自2019年开盘起便保证新城小区使用县水。而实际上,等到交付房子,新城负责企业才表露是以城东水为使用水源; 二是,楼盘样品房和实际户型面积差距大,入户门破且相对窄小,甚至无法正常贴对联;三是,走廊吊顶简化以及园林公共建设与宣传不符”,业主在投诉中提到。

  此外,该业主还说到。除了以上问题,该楼盘还疑似存在极大的建筑质量隐患。房屋内楼板有多处漏水、空鼓,小区内、外路面坑坑洼洼,积水严重。并且,原先答应完工的道路仍未开始修整,导致区域内灰尘很大,影响了居住者的身心健康。希望开发商能够信守承诺,早日给出合理的解决办法,还给消费者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与此同时,来自安徽阜阳的一位业主,同样遇到了房屋质量低下的问题。据他描述,自己所购买的祥源祥瑞府的房子,刚刚装修好没多长时间。房屋客厅就出现漏水的情况,导致室内吊顶和部分家具全部被浸泡。随即,便联系开发商工程部人员去检查,最终,检查原因竟是自己购买的房子和11楼中间混泥土里,有一根线路管道进水,所以才发生渗漏现象。

  明显就是开发商在建造房子时出现的纰漏,可现在已经过去2个月,仍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在此期间,曾多次找到开发商和物业,要求尽快赔偿修理。可结果是“开发商推物业,物业却说协商不成,叫我找开发商”,相互推诿踢皮球。导致该业主如今有新房而不能住,还要租房居住,产生上万元的经济损失,不知道如何是好,很是心酸和无奈。

  其实,诚如上文所提,面对这种突如其来的问题,所有购房者都很茫然,且购买体验极其不佳。在此,笔者也呼吁各大开发商能够抛弃受利益驱使的理念,切实为广大消费者着想,在产品质量有保证的情况下,再想着丰富自己的“腰包”,总以画大“饼”的方式来欺骗消费者,总归是要失去人心。

  乐居买房作为C端买房全场景第一平台,拥有强大的C端大数据。乐居房产投诉平台的建立旨在为庞大的C端消费者提供一个直接接触开发企业的桥梁,让普通维权者有门可“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