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热力好房节”合景泰富16项目闪亮登场 圆你安家置业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6 12:46:32
摘要
合景泰富16项目闪亮登场616热力好房节,热门楼盘品质保障,1元秒杀1平方惊喜不断,更有多个楼盘今晚亮相天猫好房直播间,当红明星景甜在线品鉴,多重抽奖好礼等你来抢。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616热力好房节”火热进行中,众多品牌房企带来的好价好房为购房群体提供了夏季置业的优质参考,助力购房者实现安家梦想。

  合景泰富集团作为广受置业人认可的知名品牌,成立26周年以来,始终坚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以及“根植广州,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目前已进驻广州、上海北京、香港等43城,总开发逾400个优质项目,全面覆盖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城市群环渤海区域及中西部重要城市经济圈。

  合景泰富集团此次共有16个项目入驻热力好房节。一线城市中就涉及北京、上海、广州合计7大品质项目,更有多个热门二线城市项目联动亮相,分别位于杭州、重庆、成都、苏州等。佛山、惠州、南宁、梧州、海南等也有项目登场。

  秉持“好房”原则,合景泰富对本次入选“616热力好房节”的楼盘进行了严格的品质把控,推荐项目在区位、口碑、配套、产品力等方面优势显著,确保购房者买得舒心,住得放心。

  而在贯彻“好价”层面,合景泰富有多个项目加入天猫好房“1元店”,帮助购房者便捷参与“1元秒杀1平方”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房者在1元店选择心仪的合景泰富楼盘并报名,就有机会在6月28日的天猫好房盛典中,竞逐1元钱秒杀1平方米的重磅福利。

  成功秒杀到合景泰富项目“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由天猫好房发放的、与其所认购合景泰富项目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16个参与乐居天猫好房的活动均可享受“1元1平米”权益。

  除了1元秒杀1平方,不少合景泰富楼盘还推出专车补贴和专属客服1对1服务等“配套”举措则更一应俱全。

  值得注意的是,为回馈广大购房者,合景泰富集团在618打造“合你一起 瓜分美好”主题活动,并于“一合好房”小程序搭建合成大西瓜,幸运大转盘等抽奖游戏,iphone12、ipad、戴森吹风机送不停,61.8元抵10000元大额购房券好礼等你来抢。

  6月16日,合景泰富集团精选合景·汀澜海岸、成都云上两大优质项目亮相天猫好房直播,合意好房推荐官何凡总携直降50万元的惊爆一口价秒杀房源登场,当红明星景甜惊喜现身,直播间限量特价房、限量签名、红包抽不停。快来和我一起抢购合景泰富超值特价房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