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龙光集团18项目亮相“热力好房节” 惠助购房者今夏买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5 13:51:43
摘要
龙光多个项目加入天猫好房“1元店”,帮助购房者便捷参与“1元秒杀1平方”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房者在1元店选择心仪的龙光楼盘并报名,就有机会在6月28日的天猫好房盛典直播中,竞逐1元钱秒杀1平方米的重磅福利。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616热力好房节”火热进行中,众多品牌房企带来的好价好房为购房群体提供了夏季置业的优质选择,备受关注。

  作为深受购房者青睐的知名品牌,龙光集团此次共有18个项目加入热力好房节。除了上海、深圳这两座一线城市,珠三角多城项目联动登场,涉及佛山、惠州、珠海、中山、汕头、肇庆、河源。南宁、柳州、桂林等广西城市也有项目亮相。

  秉持“好房”原则,龙光在参与楼盘资源方面花足心思,所推楼盘中,高端产品线“天系”和主流产品系“玖系”占据多数席位,其中天系包括佛山禅城天宸、深圳前海天境、南宁天宸等,而玖系则覆盖了佛山玖龙台、玖誉台,南宁玖誉城和中山玖誉府等多个城市热门楼盘。口碑过人、品质过硬是这些项目共同的标签。

  而在贯彻“好价”层面,龙光有多个项目加入天猫好房“1元店”,帮助购房者便捷参与“1元秒杀1平方”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房者在1元店选择心仪的龙光楼盘并报名,就有机会在6月28日的天猫好房盛典直播中,竞逐1元钱秒杀1平方米的重磅福利。

  成功秒杀到龙光项目“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由天猫好房发放的、与其所认购龙光项目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享受这一权益的楼盘包括佛山玖龙台、佛山禅城天宸、佛山玖誉台、河源玖云台、汕头天境、汕头龙光熙海岸、惠州龙光城、珠海金湾湖城大境、上海江南大境、肇庆玖峯城、肇庆玖誉城、中山天禧、中山玖誉府、柳州玖誉城、南宁玖誉城和南宁天宸。

  除了1元秒杀1平方,不少龙光楼盘还提供了其他类型的专属优惠,例如多个楼盘推出“9字头”折扣、最高优惠超30万元,6.18元可抵商办产品5年物业费,老用户推荐新用户成交可得万元现金奖励等。大额家电礼包、精美礼品抽奖,以及专车补贴和专属客服1对1服务等“配套”举措则更加一应俱全。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于6月6日启动,将持续至6月28日。活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推出《闭眼买好房榜》楼盘实勘测评、1元店里“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低至6.18折特价房源限时抢购、明星总裁带货直播等环节,为广大购房者打造便捷选房、优惠买房的专业平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