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三孩时代”的好房子怎样选?天猫好房云主题导购告诉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17:02:50
摘要
6月6日开启的“618热力好房节”,在天猫好房主会场隆重上线了各种福利活动,位于会场醒目位置的云主题导购便是重要组成之一。运用天猫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对购房群体搜索习惯做扫描、整合,好房节主会场定期更新云主题导购场景,帮助购房者大幅节约看房选房的精力投入。

  乐居买房讯  5月31日,三孩政策“横空出世”。一石激起千层浪,大部分人认为三孩政策来得太快,对于适龄生育人群来说,没有配套支持,生育三个孩子对一个刚刚成立的家庭来说未免操之过急。

  当然,对于年龄尚可,身体健康的35岁人群来说,既有时间精力,也有经济支持,为了响应国家政策,也给自己的老年生活多留一分余地,选择继续生育三胎的家庭不在少数。

  孩子的到来,随之产生的便是家庭对居住的需求。80、90后独生子女一代,催生了刚需购房者对小三居的需求,2016年放开二孩后,三房四房成交比例直线上升,2020年重点城市三房成交量比例更是近60%,四房也有20%的占比。

  不难看出,三孩的放开在未来也同样会对房地产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三房四房比例是否还会继续上升?一些三四线城市的高出生率是否会支撑房价上涨?这些看似离购房者很远的问题,却切实影响着每一个打算买房换房的“新家长”;户型、面积、房间数量……都与以往的三口之家区别较大,尤其是在中高端市场,需要考虑更多。

  那么,我们该如何在“三孩时代”选到合适的好房,住得舒心呢?

  6月6日开启的“618热力好房节”,在天猫好房主会场隆重上线了各种福利活动,位于会场醒目位置的云主题导购便是重要组成之一,其中“三孩时代”的标签,就是为三孩家庭量身定制的购房指南。

  运用天猫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对购房群体搜索习惯做扫描、整合,好房节主会场定期更新云主题导购场景,帮助购房者大幅节约看房选房的精力投入。

  “三孩时代”准确切中了三孩家庭的需求点。用户点击标签后,就能看到天猫大数据推荐的所在城市热门重点楼盘,其普遍具备靠近学校、带花园洋房,户型通透等特点,高度契合三孩家庭的需求。

  除“三孩时代”外,云主题导购还囊括“单身公寓”“改善必看”“安家公园旁”等标签,较好覆盖了购房者的各类需求,帮助购房群体高效、便捷选到心仪的好房子。(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