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叫上老铁来打榜!“热力好房节”热力排位赛 多重豪礼等你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10:03:22
摘要
“热力排位赛 打榜冲大奖”。首轮已于6月7日开启,持续到6月14日24时;第二轮将于6月18日开启,持续到6月25日24时。两轮排位赛采用统一规则。活动期间,只需要邀请3位或以上好友进入队伍,并关注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即可正式开启排位冲榜。

  乐居买房讯 是朋友就来一起打榜!“618热力好房节”期间,邀请好友一起排位打榜,就有机会获得戴森吹风机、扫地机器人,SK-II礼盒、Switch游戏机和苏宁红包卡等好礼。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已于6月6日盛大启幕。活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旨在打造便捷选好房、优惠买好房的专业平台。

  除了主打优惠的1元店里“1元秒杀1平方”,以及聚焦好房的《闭眼买好房榜》,本次活动还规划了多样的互动玩法,让购房用户点点手指就能收获实实在在的福利,轻松实现躺赢。

  其中,“热力排位赛 打榜冲大奖”就是一大亮点。本次热力排位赛分为两轮进行,首轮已于6月7日开启,持续到6月14日24时;第二轮将于6月18日开启,持续到6月25日24时。

  据主办方透露,两轮排位赛采用统一规则。活动期间,只需要邀请3位或以上好友进入队伍,并关注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即可正式开启排位冲榜。

  成为会员后,复制淘口令并通过微信、QQ、新浪微博等发送给好友,每成功邀请一人入会,即视为一个有效计数,最终将根据累计邀请总数进行排名,领取丰富奖品:

  第一轮冲榜赛:

  第一名奖品:价值2990元戴森吹风机一台,

  第二、三名奖品:价值2398元任天堂Switch游戏机一台;

  第四、五名奖品:500元苏宁卡红包;

  第二轮冲榜赛:

  第一名奖品:价值6350元戴森扫地机器人一台;

  第二、三名:价值2580元SK-II礼盒一套;

  第四、五名奖品:618元苏宁卡红包。

  如果出现邀请的人数相同的情况,则以最先达到该邀请人数的参赛者在前进行排序。赶紧叫上你的老铁一起来冲榜吧!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618热力好房节”还安排了其他丰富玩法,如乐居房产旗舰店的另一活动——“好房好卡1起集”。点击小游戏模块并完成关注店铺、加入会员、签到赠送、好友分享、浏览宝贝等小任务,就能获得抽卡次数奖励。每集齐一套卡片,可获得相应面额的现金红包;集齐的套数越多,红包金额越高。(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