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好房好价好服务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开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6 08:00:06
摘要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今日开幕。活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规划《闭眼买好房榜》楼盘实勘测评、1元店里“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低至6.18折好房限时抢购、明星总裁带货直播等环节,为广大购房者打造便捷选房、优惠买房的专业平台。好房节将持续到6月28日。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今日开幕。活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规划《闭眼买好房榜》楼盘实勘测评、1元店里“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低至6.18折好房限时抢购、明星总裁带货直播等环节,为广大购房者打造便捷选房、优惠买房的专业平台。好房节将持续到6月28日。

  安心选好房:

  《闭眼买好房榜》开启置业秘籍 全楼盘覆盖满足多元需求

  “好房”是“618热力好房节”的最大亮点。

  5月起,天猫好房在全国重点城市开展大量实地踩盘,并结合乐居专业楼盘库资源,打造了升级版全楼盘展示体系,6月6日随“热力好房节”一并上线,涉及超140城的3万余个楼盘,主要城市新盘、热盘悉数覆盖,能满足购房者线上选房的多元需求。

  在此基础上,天猫好房重磅推出《闭眼买好房榜》。上榜楼盘不仅全部通过实勘测评,在区位、口碑、配套、产品力等方面具备出众优势,同时还经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双重考验。

  热力好房节期间,《闭眼买好房榜》在主会场全程展示。购房用户可点击查看楼盘详情,了解价格、在售户型等最新动态,并通过浏览深度实地测评,进一步洞察项目核心优势,帮助形成更加客观全面的个人购房报告,从而更加精准高效地做出置业判断。

  如果说《闭眼买好房榜》重新定义了好房标准,那云主题导购便是直接匹配人群画像的购房指南。

  运用天猫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对购房群体搜索习惯做扫描、整合,好房节主会场定期更新云主题导购场景,帮助购房者大幅节约看房选房的精力投入。用户选择个人期待的置业场景,如“为三孩家庭量身打造的四室户型”“独居人群首次购房推荐”等,就能一键生成购房指导,并自动匹配符合标准的热门楼盘。

 好价买好房:

  1元店里“1元秒杀1平方” 6.18折特价房限时抢购

  本次“618好房热力节”的另一亮点,便是天猫好房1元店里“1元秒杀1平方”优惠补贴活动。

  6月6日至27日,用户在天猫好房“1元店”选择心仪楼盘并报名,就有机会在6月28日的天猫好房盛典直播中,竞逐1元钱秒杀好房1平方米的重磅福利。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除了1元店,天猫好房官方直播间也是好价释放的主要阵地。

  6月6日起,全国热门区域重点城市红盘专场直播将在天猫好房官方直播间登场。天猫好房专业主播将通过生动形象的描述,带领观众深入了解天猫优选好房的独特魅力,并带来项目直播专属优惠。

  6月17日至24日期间,“品牌专场”继续抢滩天猫好房官方直播黄金时段,入驻天猫好房的龙头房企携旗下标杆项目组团来袭,与天猫好房红人主播联袂出镜,讲解好房子、好价格,并派发现金红包和海量礼品。

  另据了解,在6月16日的天猫超级晚会(猫晚)中,热力好房节也将在专属时段登场,由当红明星推介优选好房,并开启晚会专属的限时大额优惠抢购。

  6月28日更规划重磅收官——天猫好房盛典,以区域联播和明星专场直播为核心,提供众多低至6.18折独家特价房源秒杀,开启热力好房节****优惠热潮。

 好房好服务:

  专车补帖+专属客服贴心到家 最高6180元购物红包每天可抢

  好房满足精准购房需求,好价让利减轻置业压力,而在完整的购房体验中,好服务也一定不能缺席。热力好房节把目光进一步聚焦于看房选房环节,专车补贴、专属客服双管齐下,力求营造更加舒适贴心的购房氛围。

  关注从线上到线下的购房闭环,热力好房节推出看房专车补贴,为实地看房这一耗费精力的事项“减负”。约车前往案场,可获得费用补贴,让用户只需考虑楼盘本身,无需为往返路程费心。

  此外,天猫好房还提供金牌顾问1对1专属服务,确保咨询流程专业高效,服务无死角。无论是想了解更多产品细节特征,还是想深入咨询板块发展前景,全天在线的资深专属客服都将一一予以解答。

  丰富多样且力度颇大的互动环节设置,也是热力好房节为购房者打造的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6月6日至6月28日,热力好房节推出抽奖活动,奖品为金额随机的购物红包,可用于淘宝、天猫实物商品购买抵扣,单个面额最高可达6180元。用户只需关注天猫好房即可参与,而抽奖资格在每天24时重置,也就是说,用户每天最多可获得一次参与机会。

  此外,天猫好房品牌店铺矩阵也纷纷加入好房节活动中来。以乐居房产旗舰店为例,排位冲榜和集卡换礼两大玩法联动,为关注好房节的购房群体营造了更好的互动氛围,让活动更有参与感。(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