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夏季置业全新秘籍 《闭眼买好房榜》今日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6 07:00:06
摘要
以大众投票反映项目口碑,以专家评审严把入围标准,《闭眼买好房榜》今日隆重揭榜,为购房者提供更值得信赖的置业参考。

  乐居买房讯 作为“618热力好房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天猫好房推出的《闭眼买好房榜》今日重磅亮相,全国主要城市同步公布评选结果。用户可登录手机淘宝app,进入天猫好房频道查看,为夏季置业增添更多优质选择。

  5月起,天猫好房在全国重点城市开展大量实地踩盘,通过走访楼盘一线、实地详尽考察,将140余城的超3万楼盘纳入天猫好房频道,随热力好房节一同上线。

  在深度实勘测评的基础上,天猫好房重磅推出《闭眼买好房榜》。榜单秉持优中选优的原则,以大众投票反映项目口碑,以专家评审严把入围标准,遴选出在区位、口碑、配套、产品力等方面具备出众优势的佼佼者,并通过天猫好房官方认证,为好房子建立值得信赖的更高标准,进一步提升榜单的含金量。

  热力好房节期间,《闭眼买好房榜》在主会场全程展示。一方面,购房用户可点击查看楼盘详情,了解价格、在售户型等最新动态,并通过浏览实地测评,进一步洞察项目核心优势,帮助形成更加客观全面的个人购房报告,从而更加精准高效地做出置业判断。

  另一方面,上榜楼盘也将提供涵盖专车补贴和1对1专属客服在内的多项个性化服务。通过专车补贴,购房者约车前往案场看房,可获得费用报销;资深置业顾问全天在线答疑解惑,确保咨询流程专业高效。

  此外,《闭眼买好房榜》项目还可享受由天猫好房官方提供的大额补贴,即1元店里“1元秒杀1平方”权益——用户选择楼盘并报名,有机会在6月28日竞逐1元钱秒杀好房1平方米的重磅福利。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完)

  手机淘宝扫码进入主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