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即将开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4 11:19:20
摘要
活动旨在通过《闭眼买好房榜》楼盘实勘测评呈现、“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低至6.18折好房抢购、明星总裁带货直播等形式,为广大购房者打造便捷选房、优惠买房的专业平台。

  乐居买房讯 由天猫好房打造的“618热力好房节”将于6月6日开幕。活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通过《闭眼买好房榜》楼盘实勘测评呈现、“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低至6.18折好房限时抢购、明星总裁带货直播等形式,贯彻“天猫上有好房,上天猫买好房”宗旨,为广大购房者打造便捷选房、优惠买房的专业平台。

 会场有好戏:

  “闭眼买好房”开启置业秘籍 “1元秒杀1平方”将掀抢购狂潮

  618热力好房节在全新亮相的天猫好房频道搭建主会场,6月6日盛大上线。据悉,此次会场设置了多个活动专区,旨在覆盖看房、选房、定房等不同购房阶段的需求。

  《闭眼买好房榜》:5月17日起,主办方通过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在全国百城解锁“优选好房”。其中各项产品指标表现优异的楼盘,有机会获得天猫好房官方认证。6月6日,这些楼盘将被纳入《闭眼买好房榜》、在会场进行重点展示。随后,天猫好房还将通过专业测评呈现、深度探盘讲解等形式,展示上榜楼盘的出众优势,使其真正成为购房人信赖的置业参考。

  1元秒杀1平方:史上最牛“1元店”无疑是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6月6日至27日,用户选择心仪楼盘并报名,就有机会在6月28日的“好房盛典”上,竞逐1元钱秒杀好房1平方米的重磅福利。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云主题导购:运用天猫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对购房群体搜索习惯做扫描、整合,会场贴心安排了若干导购场景,帮助购房者大幅节约看房选房的精力投入。用户选择个人期待的置业场景,如“为三孩家庭量身打造的四室户型”“独居人群首次购房推荐”等,就能一键生成购房指导,并自动匹配定位城市符合标准的热门楼盘。

  直播抢好房:

  明星总裁上阵带货 大额优惠限时秒杀

  618热力好房节中,天猫好房官方直播间将作为主要直播阵地,在重大节点、黄金时段呈现明星荐盘、特价房秒杀、优惠抢购等内容。同时,以乐居房产旗舰店为代表的店铺矩阵,也规划了场次密集的好房好价直播。这无疑使得,本次活动的系列直播,无论在规模声量还是优惠折扣方面,都将实现进一步升级,以更大让利惠及更多购房群体。

  6月6日起,八大区域专场直播将在天猫好房官方直播间登场。天猫好房专业主播将通过生动形象的描述,带领观众深入了解天猫优选好房的独特魅力,并带来项目直播专属优惠。

  6月17日至23日期间,“品牌专场”继续抢滩天猫好房官方直播黄金时段,入驻天猫好房的龙头房企携旗下标杆项目组团来袭,与天猫好房红人主播联袂出镜,讲解好房子、好价格,并派发现金红包和海量礼品。

  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16日的天猫超级晚会——猫晚盛典中,热力好房节也将在专属时段亮相,由当红明星为优选好房做推介,开启晚会专属的限时大额优惠抢购。

  据透露,目前一部分晚会优惠已经确认,如云南大理公馆项目将提供10套房源一年的免费居住权,通过晚会抽奖送出。更多优惠信息将陆续释放。

  而6月28日的好房盛典则规划了多场明星主题直播,通过低至6.18折独家特价房源秒杀,开启热力好房节****优惠热潮。

  活动期间,乐居房产旗舰店也将继续推出“总裁价到”专场直播,房企总裁与乐居全国总经理专业导购,推介精品房源,释放“总裁价格”。

  除了精挑细选的好房推荐和诚意满满的大额让利,热力好房节也在服务层面精心思量,努力为用户营造舒心便捷且周到的看房选房体验。

  一方面,天猫好房将推出KOC短视频鉴盘,邀请红人主播结合当下购房热门话题进行讲解,并推荐值得关注的城市热盘。另一方面,活动参与楼盘普遍推出专车补贴服务,购房者约车前往案场看房,可获得费用补贴、报销;还安排金牌顾问提供1对1专属服务,确保咨询流程专业高效。(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