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那些年我们遇到的“价格陷阱”:找个“好价”怎么这么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8 09:51:06
摘要
这里有你想不到的“好价”福利!快来认领吧。天猫好房举办“618热力好房节”,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便捷选房、优惠买房的专业线上服务平台。

  乐居买房讯 近年来,消费者被某些开发商“虚假宣传”“高价逼定”等操作欺骗的新闻屡见不鲜。比如某楼盘先涨价再降价,却号称这是限时折扣,过期不候。有项目前期承诺认筹金可一万抵三万,但后来翻脸不认人。

  对于普通人来说,买房既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也是关乎未来生活的一笔长远“买卖”。但是在如今纷杂的楼市中,想要“气定神闲”,不花冤枉钱,那就需要在买房之前做足功课,并祈祷自己拥有一份小小的运气。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为了满足消费者看房选房买房的实际需求,同时也为了顶住经济压力快速回款,各大房地产企业纷纷推进线上交易,一时间,大量的新花样、新玩法占据了购房者的视野。

  不过,也有购房者心存疑惑,认为有些优惠和折扣机制还并不完善,有些甚至有文字游戏之嫌,而一些能够引发购房者共鸣的真优惠,却被淹没在庞杂的信息汪洋中。

  有鉴于此,天猫好房举办“618热力好房节”,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便捷选房、优惠买房的专业线上服务平台。

  其中的“好价”,便是要拿出真正切实的优惠回馈购房者,不搞眼花缭乱的砍价活动。无论是“1元秒杀1平方”优惠抢购、品牌专场系列直播,还是天猫好房直播盛典的特价房秒杀,都力求通过简单的方式,提供真正的大额购物福利。

  以“1元秒杀1平方”为例。6月6日至27日,用户在天猫“1元店”选择心仪楼盘并报名,就有机会在6月28日的“天猫好房直播盛典”对应时段上,竞逐1元钱秒杀好房1平方米的重磅福利。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除了1元店,天猫好房官方直播间也是好价释放的主要阵地。

  6月17日至24日期间,“品牌专场”抢滩天猫好房官方直播黄金时段,入驻天猫好房的龙头房企携旗下标杆项目组团来袭,与天猫好房红人主播联袂出镜,讲解好房子、好价格,并派发现金红包和海量礼品。

  而在6月16日的天猫超级晚会(“猫晚”)中,热力好房节也将在专属时段亮相,知名演员景甜担纲天猫好房首席推荐官,品评优选好房,开启晚会专属的限时大额优惠抢购。

  此外,作为热力好房节的收官大戏,6月28日的天猫好房盛典也规划了多场明星主题直播,并带来多套低至6.18折特价房源秒杀的机会,为购房者提供重磅压轴惊喜。(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