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雅居乐“天使训练营”今日开营 助力拥抱互联网营销新趋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4 10:36:11
摘要
房产短视频+直播售房的时代已然来临,你准备好了吗?雅居乐“天使训练营”今日开营,乐居特邀专业导师传授短视频运营、直播带货等技能,助力置业顾问迈上职业新台阶。

  乐居买房讯 雅居乐“天使训练营”4月14日正式开营。作为“2021微笑天使厂牌天团红人秀”的组成部分,天使训练营由中房协指导、乐居承办,面向所有活动参与厂牌的置业顾问,意在为他(她)们提供短视频和直播方面系统而专业的培训和指导。

  在短视频和直播站上新风口,逐渐成为互联网大势的年代,如何在同质化的营销中脱颖而出?如何通过数据监测分析,优化账号运营及内容创作?如何将线下房产销售和活动推广成功转至线上?这是雅居乐乃至每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都亟待探索的问题。而这些问题的答案,或许就藏在天使训练营的各项课程中。

  即日起至4月20日,乐居特邀中国职业发展高级训导师、抖音商学院课程合作讲师、初视界新媒体学院院长张檬担任雅居乐天使训练营授课导师,从短视频账号建立、账号运营涨粉、内容策划、IP变现方向、电商短视频/直播带货等方面,由浅入深地为学员们开展系统而专业的营销培训。

  2021微笑天使厂牌天团红人秀于3月12日启动,旨在通过直播和短视频竞赛选拔行业**红人,并联合中房协举办训练营,帮助选手提升专业素养、掌握更多职业技能。

  活动共设短视频大赛和直播大赛两轮赛制,选手们将接受大众点评及专业评审,角逐厂牌****0战队的荣誉称号。在赢取丰厚奖金之余,冠军战队成员还将前往北京,代表各自厂牌参加618厂牌之夜综艺秀录制活动,在万众期待的行业盛典中一展风采,竞逐巅峰荣耀。(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