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跟着榜单买好房 2021年必买品智好房评选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09:25:43
摘要
由乐居举办,经中房协指导,各地房协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活动今日启动。活动旨在发掘全国百座重点城市兼具优异品质与智慧属性的品智楼盘,满足购房者日益增长的改善居住环境和追求美好生活需求,并提供专业、权威、丰富的置业参考。最终活动结果将于3月12日公布。

  乐居买房讯(陈天赐)

  由乐居举办,经中房协指导,各地房协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活动今日启动。活动旨在发掘全国百座重点城市兼具优异品质与智慧属性的品智楼盘,满足购房者日益增长的改善居住环境和追求美好生活需求,并提供专业、权威、丰富的置业参考。最终活动结果将于3月12日公布。

  本次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其中,“品质”以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和口碑美誉为核心指标,“智慧”则以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为准入依据。每个参与楼盘必须分别满足品、智两方面至少一个维度的硬性要求:

  品牌价值:由克而瑞发布的《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top200房企》入榜企业;区域龙头房企(本地至少有两个已开发的成熟社区,两个以上待售、在售项目,无不良口碑 ),近两年内无重大质量问题。

  产品体系:由克而瑞发布的《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00》入榜企业,或者至少有一个已成熟的产品系社区,或者项目产品方面获得政府或专业机构的奖项、认证。

  口碑美誉:在公开媒体上,包括但不仅限于新浪黑猫、乐居房产投诉、人民网留言板等,无关于项目品质方面的负面投诉、报道。在乐居网站上,用户关注度在本城市、同区域位于前列。

  智慧基建:以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为出发点,在基础施工建设上,采用了新型、智能化材料,例如,低碳建材、新能源工艺、海绵道路、屋面保温隔热等,为居民提供绿色、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

  智慧配套:在家居生活和社区配套中,采用了智慧化工具或者智慧化方式,例如,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医院、智能通勤、智能零售、社区生命线管理等新一代智慧配套的集成应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

  智慧物业:将智慧社区的概念引入日常物业管理服务,搭建以大数据为核心的集成物业管理的系统,例如:停车场管理、闭路监控管理、门禁系统、智能消费、电梯管理、保安巡逻、远程抄表、自动喷淋等相关社区物业的智能化管理,实现社区各独立应用子系统的融合。

  各地参选楼盘于3月1日集中亮相。3月2日至10日为选拔期,用户可以登录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人每天最多5票,可投向单一或多个项目。同时,用户还可点击按钮进入楼盘页面,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而每一次点击也将转化为楼盘的热力值,与投票数共同构成此次活动的数据依据。

  在网友投票和楼盘热力值统计告一段落后,3月11日,乐居将邀请房协和行业专家,对数据排名靠前的项目进行点评,分析其在产品品质、智慧赋能等方面的共性,并做项目资质审核。

  3月12日,在房协的监督指导下,乐居将综合网友投票数量、楼盘页面点击量热力值,以及专家评审意见,在每个参与城市评选出10个楼盘(一线城市最多20个),入选“品智好房必买榜”,获得“品智好房”殊荣。(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