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锁定好区域 甄别好项目 乐居“探春”帮你无忧选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8 13:55:04
摘要
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重磅好盘,为有意在春季购房的群体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乐居买房讯 快乐而短暂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人们在轻柔的春风中回归各自的岗位,开始谋划打算今年的各项大事,而购房无疑是很多人的日程表上最重要的一项。

  受冬季再度活跃的新冠肺炎病毒影响,“就地过年、减少聚集”被大力倡导,传统的返乡置业热潮再次降温,人们的购房需求亟待释放。

  乐居2月18日宣布,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探春”联动报道。本次活动以“区域迭新 万象迎春”为主题,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重磅好盘,为有意在春季购房的群体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哪里值得买?

  热点区域深度解析 

  探春是乐居经典活动IP之一,今年已来到第十个年头;除了进一步扩大“广度”,实地探访并展示更多楼盘的最新动态和产品优势之外,此番还注重挖掘“深度”,带来城市热点区域的专业解读。

  步入2021年,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新区规划一日千里,热点区域也在发生不同程度的变迁。有传统核心区优势依旧,继续万众瞩目,也有以往不甚显眼的区域借政策东风乘势而上,成为备受追捧的黑马。

  对于购房者而言,区域能否获得更好更快发展,不仅直接影响到未来生活的舒适度、便利度,也关乎资产保值乃至升值空间等等。可以说,选对区域,置业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在本次探春中,乐居将邀请房地产行业专家和资深从业者,深度聚焦当地三个以上热点区域,从政策、产业、交通、商业、生态等角度出发,做全面分析与解读。

  同时,乐居团队深入走访、拍摄,以图集、视频、直播等形式,反映热点区域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当下最新的整体风貌,以及可预见的未来的变化所在,可作为购房群体锁定置业区域时丰富且极具价值的资料参考。

  好盘如何选?

  直播看房在线答疑

  活动期间,乐居将对热点区域楼盘进行系统扫描,并通过大量的实地探访、踩盘,传递项目开盘、成交、促销、价格变动等最新动态。购房者既可登录乐居楼盘库查看详情,也可通过乐居各平台信息订阅,全方位了解市场在售楼盘的一手信息,还可通过VR全景看房和视频讲房等形式,更加直观地领略重磅新盘的出众品质和独特魅力。

  此外,为满足购房者线上深度看盘需求,乐居将从区域热门楼盘中,挑选关注度最高者开展直播。据透露,仅在2月18日至28日期间,全国重点项目直播预计就将超过200场。

  直播中,乐居主编或资深编辑将担纲主播,与项目方资深人员一起走进样板间,实景呈现项目品质,共同解读楼盘所在板块的发展前景,并在线解答观众对于安家置业的各种疑问,助力打通购房的“最后一公里”。

  更令人期待的是,根据乐居前期与品牌房企的沟通,登陆此次探春直播的楼盘中,有相当数量的将提供春季置业专属优惠,覆盖房款减免、家居礼包、物业费抵扣等,帮购房者减轻置业压力。(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